注册

我对闪婚老婆没有了性冲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闪婚,那是我对司徒敏敏的唯一冲动。再之后,就是漫长的彼此折磨。你说,有性无爱的婚姻能长久吗?我在长久中,寻找着答案。也不知道,司徒敏敏后悔了没有。近视的我,望着那模糊不清的天花板。耳际传来各种各样的声

闪婚,那是我对司徒敏敏的唯一冲动。再之后,就是漫长的彼此折磨。你说,有性无爱的婚姻能长久吗?我在长久中,寻找着答案。也不知道,司徒敏敏后悔了没有。近视的我,望着那模糊不清的天花板。耳际传来各种各样的声音。有司徒敏敏的梦呓,还有水龙头没有拧紧的滴答滴答响不停。

“我们结婚吧!”这是我这辈子说得最冲动的一句话。当初,仅仅是为了留住司徒敏敏即将远去的身影。她没有开门离去,安静的站在那里。大概三分钟后,这是她的热度时间:“好。”适婚的她以及适婚的我,屁颠屁颠跑到最近的民政局。她们要什么材料就拿什么材料,下午就领到结婚证。

“康先生。”司徒敏敏调皮的喊着。“康太太。”她似乎不太熟悉这个新称呼,有点反应不过来。这回,轮到三分钟后我的恐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自己的终身幸福?”虽然,结婚再离婚、离婚再结婚也是寻常事情。但,骨子里我还是传统男人。平时怎么玩都可以,结婚后就不可以出轨。

为了庆祝这个伟大决定,我与司徒敏敏电话通知了能够通知的亲朋好友。至于请不请客、摆不摆酒,司徒敏敏比我更加没有所谓:“那都是繁文缛节,咱们要简单化。”对,可是咱们亏大了:“收不到礼,不划算。”新婚夜,我与司徒敏敏就这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花烛洞房,昨晚提早体验。

最后,还是先摆酒然后旅行结婚。匆匆忙忙的,应付完亲友再四处奔波。司徒敏敏太替我省钱了,那些民宿那么小的房间。隔音效果特别差,甚至能够听到旁边屋里那偷情男女的咿呀床震。“我不要。”受到了传染似的,我的原始冲动被唤醒。可司徒敏敏害羞:“忍忍,我不要给人家听得见。”

就这样,熬过五个日日夜夜。回到自己家,真没习惯身边多了一个老婆。没有了新鲜感觉,取而代之是可想而知的乏味沉闷。还以为,结婚之后可以慢慢培养情感。但连唯一的性,也再没有冲动的吸引。起初,我还以为属于连日奔波的劳累。再后来,蓦然发现那是对司徒敏敏可怕的审美疲劳。

几次例行公事之后,我确定对司徒敏敏再找不到原始的冲动。唉,让我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