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int Laurent六七十年代的摇滚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SaintLaurent运用60年代和70年代风格的元素,打造出摇滚气息浓郁、个性鲜明的2014秋季系列。永恒经典的“Monogramme”母徽标包袋也在我们的心仪单品之

导语:Saint Laurent运用60年代和70年代风格的元素,打造出摇滚气息浓郁、个性鲜明的2014秋季系列。永恒经典的“Monogramme”母徽标包袋也在我们的心仪单品之列。 

SAINT LAURENT Bubble 大号绗缝皮革单肩包

Saint Laurent 这款“Bubble” 单肩包采用饰有V 形图案绗缝的光滑皮革精制而成,运用了亮丽而又经典的红色调。它的圆形包身适合存放钱包、手机和各种美妆必备品,是打造日夜皆宜造型的理想之选。

SAINT LAURENT Bubble 大号绗缝皮革单肩包

Saint Laurent 这款“Bubble” 单肩包的圆形构造和别具一格的V 字形绗缝细节辨识度极高。它配有全衬里,采用质地柔软的黑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心制作而成,容量充裕,可容纳钱包、粉盒、手机等物品。不妨使用金色链式肩带将它挎在肩上。

SAINT LAURENT Bubble 小号绗缝皮革单肩包

Saint Laurent 这款单肩包采用黑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饰有该品牌别具一格的V 字形绗缝细节。它运用了圆形设计,并配有利落的金色YSL 吊饰和耐磨的罗缎衬里。它外观炫酷小巧,内部容量却十分充裕,足以收纳钥匙、卡片和手机等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皮革 绗缝 Saint Lauren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