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偷偷剪掉我的丁字裤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我从里面拣出脏兮兮的内裤这才发现已经被剪刀剪的不成样了。 当我第二天醒来看到垃圾桶有一个熟悉的衣物时,我才发现那个衣物果真是我的内裤,当我从里面拣出脏兮兮的内裤这才发现已经被剪刀剪的不成样了,这可是

当我从里面拣出脏兮兮的内裤这才发现已经被剪刀剪的不成样了。

当我第二天醒来看到垃圾桶有一个熟悉的衣物时,我才发现那个衣物果真是我的内裤,当我从里面拣出脏兮兮的内裤这才发现已经被剪刀剪的不成样了,这可是我花了三百元买的丁字裤啊,不料一个晚上的功夫就被婆婆给活生生糟蹋了,这是我最无法容忍的,有什么事情是不能提前好好沟通的吗?一定要这么背地里解决问题吗?

这种事情发生在我婆婆身上估计是再正常不过,本来我老公就担心我的生活习惯可能不会太受婆婆的欢迎,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婆婆竟然会这么排斥所谓的时尚事物,丁字裤是一件很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吗?我的好多姐妹都有好几件作为情趣用品吧,本来我是想着和老公一起使用的,毕竟这是一个不能够公开见人的的小秘密武器。

婆婆哪里会知道这种年轻人的想法,就认为这是不道德的事情,更是不道德的衣物,这种衣物怎么能够穿在身上呢?一看这种东西就是正经女人应该有的,凡是贤良淑德的女人就应该像一个普通的女人一样,新鲜事是绝不能够进入农村的,我一直不明白现在的农村还和以前一样的“淳朴”吗?遇到这件事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我无法接受婆婆的这种无理取闹的行为,于是压制不住内心的怒火想找婆婆理论,不幸的是还没等我进婆婆的房门就被眼疾手快的老公果断的拦在了门外的青石板上,问我这是要做什么去?一看情绪状态就不对,是不是因为我妈昨天把你的内裤剪了无法忍受这种行为,我告诉你别因为一件小事耽误你的幸福,你要分清主次矛盾。

当年我妈死活不同意咱俩来往,后来不还是我好说歹说才同意的吗?妈对你的态度你不是不知道,你现在还敢跟妈叫板是不是不想过日子了?我们不就是这几天回来看看老人吗?你至于跟老人一般见识吗?不就会一个内裤吗?再买十条就是了?你说你这么冲动干嘛?要是我不拦着你,你是不是就已经跟妈吵吵上了?你是不是傻?

其实老公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只不过我的性格脾气无法忍受而已,也是的,如果换做是我的爸妈对老公的一些行为不够满意的话,要是我不及时拦着也许也会把我的爸妈闹的高血压心脏病,老人心情顺畅比什么都重要,我们有权利有义务让老人活的好好的,这里面就包含要对待老人顺从,不能直面顶撞,这是儿女最应该的常识。

不就是一条小小丁字裤吗,即使是三百元一条的又能怎样?我的确是不应该把这些东西拿到农村来,让婆婆看到这些看似不守妇道的女人应该有的东西,我应该感谢老公,老公总是在危难之际帮助我理解我安慰我那颗狂躁不能平静的心,这是我下一步应该注意的,换位思考对方的爸妈就可以完全能够控制好自己要发怒火的情绪。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