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娜蒙:游走于时尚、商务范中不可缺少的秘密面膜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年来,无论是在明星云集的娱乐圈,还是在白领丽人会聚的高档写字楼,一款名为费娜蒙的面膜受到了各方的追捧。其中不少时尚名流与网络大V,纷纷在网上爆照引来各方关注,也引得众女屌丝侧目。 是什么让费娜蒙成为

近年来,无论是在明星云集的娱乐圈,还是在白领丽人会聚的高档写字楼,一款名为费娜蒙的面膜受到了各方的追捧。其中不少时尚名流与网络大V,纷纷在网上爆照引来各方关注,也引得众女屌丝侧目。

是什么让费娜蒙成为游走于时尚、商务范人士中不可缺少的面膜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窥究竟。

费娜蒙安全、纯植物特性高于国内规定标准10倍以上

近年来有关护肤品、化妆品添加剂超标的问题一直喧嚣尘上,广大女性在选择化妆品时安全、纯植物成了第一选择的要素,这对于混迹时尚界与商界的新锐女性来说同样如此。费娜蒙Pfinomann之所以会在众多的面膜品牌当中脱颖而出与其安全自然的纯植物属性不无关系。

据了解,费娜蒙面膜配方来自瑞士护肤品研究中心,经过护肤品专家的悉心研究及反复配比,使天然精华的活性成分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功效。费娜蒙的原产国瑞士是全球护肤品生产监管环境中最苛刻的国家,对于产品质量有着近乎疯狂的追求,费娜蒙20款产品不仅完全符合国内护肤品卫生安全标准,而且其安全指标远远高于国内规定标准要求的10倍以上。

费娜蒙出身名门,低调之中尽显产品实力

费娜蒙Pfinomann来自瑞士护肤品研究中心,作为国际一线的护肤品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顶级平台。这意味着其不仅符合欧盟最高等级的GMPC认证,还有美国的FDA认证。

就费娜蒙的系列产品来说,其生产工艺源于瑞士尖端的缓释微囊科技TRIPLE ACTIONS,汇集了生物仿生、海洋生物提取精粹、现代医学等诸多领域。在经过了近乎苛刻的临床检测与测试,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费娜蒙面膜流淌着瑞士一贯的精工血液,可谓是集护肤品尖端科技于一身,同时具备纯植物产品特性和尖端科技于一身的植物科技面膜。鉴于以上种种,不难理解为什么费娜蒙可以比肩国际顶级护肤品这一现象。

效果显著之外兼具用户体验突出,成国内口碑最好面膜

脸色越来越差!越来越严重的雾霾现象!臭氧空气致使紫外线刺激加剧!还有熬夜加班、应酬不断......这些问题无时无刻不困扰着注意形象的现代女性。近年来,随着费娜蒙产品的销量倍增,用户人群迅速扩大,解决了越来越多女性的护肤困扰。一方面它对美白、保湿、淡斑和修复受损肌肤确实有着强大的功效性,在产品体验方面,面膜更是采用精致蚕丝分七刀剪裁,三层上下满载护肤精华,这让女性在使用面膜时倍感舒适,格外贴服。

另外,费娜蒙面膜所富含的抗过敏和抗氧化成分,能够最大限度的延缓细胞衰老,使肌肤生命力充盈、鲜活,及时为你的肌肤急救。熊猫眼、紫外线通通丢到一边,让你的肌肤随时光彩、靓丽动人。

作为国内面膜市场顾客口碑最高的面膜,费娜蒙凭借其非凡的功效、过硬的安全保障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顾客越来越持久的信赖。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