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拜豪门贵妇的婚姻忠告


来源:凤凰时尚

除了门当户对之外,嫁入豪门极其重要的一点便是身家清白 和X姐的相识纯属机缘巧合。她急着要将一件小物品运回国内,而我刚好第二天飞上海,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找到了我这位现成的人肉快递。 X姐住在迪拜郊区

除了门当户对之外,嫁入豪门极其重要的一点便是身家清白

和X姐的相识纯属机缘巧合。她急着要将一件小物品运回国内,而我刚好第二天飞上海,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找到了我这位现成的人肉快递。

X姐住在迪拜郊区有名的阿拉伯山庄别墅区,特地驾着车把东西送来市中心给我。见面之前,她在电话里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千万不要打扮得太漂亮啊,那我可就不敢见你了!

谁知一见面,才发现在那个迪拜圆月夜,戴着眼镜全素颜的我,在闭月羞花的S姐面前简直黯然失色。

她有着四川妹子白净细腻的肌肤和江南美女的婉约温柔,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头微卷的长发让她更有女人味。华伦天奴的白色花边短裤让那双踩在ChristianLouboutin裸色高跟上的美腿更显修长,脸上一丝不苟的妆容让她更加光彩照人。而一对亮闪闪的香奈儿耳环、卡地亚手链和2.55经典款黑色手提包,却透露出她不凡的身家背景。

X姐的夫家属于最早从国内来迪拜打拼的那波中国人,国内办厂、迪拜建办事处,中东和非洲销售是他们类似的商业模式。随着迪拜的飞速发展,他们的财富也有了井喷式的爆发。

不过,如果你以为X姐是凭着美貌嫁入豪门的,那可就错了。事实上,熟悉这个圈子的人都知道,嫁给年龄可以做爸爸的富一代,仅靠年轻美貌就行了, 而富二代们的婚嫁,讲究的是门当户对——X家的家境,比夫家甚至还好!

当然,如果是经济独立的富二代,对婚姻还是掌握有自主权的,可惜大部分的富二代们,都是妈咪宝贝,离开父母就什么都干不成,只得对长辈的话言听计从。而这,也为后来X姐的婚姻危机埋下了伏笔。

除了门当户对之外,嫁入豪门极其重要的一点便是身家清白,没有谈过或者只谈过一次恋爱为最佳。“婚后如果被发现不是处女,会爆发离婚大战的,越是有钱人家越保守。”X姐说。于是,她像个被保护完整的文物,一直到大学毕业后才开始出土找对象。但自由恋爱是不被允许的,父母的理由是,不知根知底的男人,怎么知道他不是冲着你的钱来的!于是,乖巧听话的她,每一次的情感经历都是在父母的安排撮合下,和一个又一个企业继承人,谈着发乎情止乎礼的恋爱。

可惜,在重男轻女的大环境下,“身家清白”仅仅是对女生的要求,即使是美若天仙家财万贯的X姐,也曾被出轨被抛弃,对男人的不信任感与日俱增,而同时增加的是不等人的年龄。在去和后来的老公相亲的宝马车里,她哭得泪眼婆娑:“你们不要再逼我嫁人了! 我不想嫁!“ 可最终,在父母的压力下,她还是最终屈服了,在快要成为”剩女“的年纪关口,火速和现任老公订婚结婚。

也许,X姐的婚姻并不完全是形势所逼,也许,还是有一点爱情的成分在的。不然,国内的豪门贵公子更多,她何必放弃优渥的公主般的生活、放弃父母视若掌上明珠的庇护、放弃家族企业的管理权,只身来到之前完全陌生的迪拜呢?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豪门继承人 悲惨 生孩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