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男子抗议称“出轨无罪” 专家:成熟点!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如果你的伴侣或另一半背叛了你,或发现自己将要被迫结束一段关系,就像是得知自己即将死亡一样,一方面威胁到自己的存在,另一方面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成都男子举“出轨无罪”字牌 &

如果你的伴侣或另一半背叛了你,或发现自己将要被迫结束一段关系,就像是得知自己即将死亡一样,一方面威胁到自己的存在,另一方面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成都男子举“出轨无罪”字牌

“渣男”举牌:自称“出轨无罪”

上周日早晨10点30分左右,原本就很热闹的宽窄巷子内突然变得更加“热闹”了。6名一身黑衣、戴着墨镜口罩的男子,突然在景区内高举牌子,牌子上赫然写着八个大字:男人很累,出轨无罪。此举一出,迅速引来游人的驻足围观,六名男子周围顿时被堵得水泄不通。其中一名“举牌男”称:“我们这是在做行为艺术,为平时忙碌得不到关怀的男人申冤。”很快,景区内的工作人员便把这六名男子带离了现场。六名男子又来到了宽窄巷子外的天桥上,继续举牌行走,持续10分钟后才离开。

路人争议:行为艺术应有道德底线

“这些‘渣男’怎么想的呢?”“他们都没有老婆、女朋友吗?竟敢发表这样的言论!”“这群人真没有道德底线”……宽窄巷子内的“举牌”一上演,遭来周围的路人纷纷谴责。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目睹了“举牌”全过程的路人,35岁刘女士说:“坚决不能容忍男人出轨的行为,这是一个对家庭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这群男人今天这种行为应该得到痛斥!”43岁的广州游客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群年轻人可能并不是真的支持男人出轨的行为,他们可能只是想引起大家对男人的关注吧!”当然,还有不少路人表示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做什么,有可能只是为了出名“博眼球”而已。

活动发起人:只为让男人得到更多理解

在常人看来,一个男人就算仅是嘴上说说“男人很累,出轨无罪”这句话,都会遭致众人一口口盐汽水喷得一脸,而如今明目张胆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实在违背常理。据活动发起人黎先生介绍,此举并不是为了支持男人出轨,由于男人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只为让男人得到更多理解!

专家称:出轨源于幼稚

高级婚姻指导师张小梨认为,无论哪种出轨都是伤害,应建立起成熟的爱。

在生活中,精神出轨比起身体出轨似乎能得到家人原谅和理解;其实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我们都应该正面去看待这种行为,从自身及对方身上寻找出现这种行为的原因,而不是过多地埋怨或冲动地处理问题。

出轨行为的根源在于没有建立起成熟的爱,成熟的爱是两性之间随着时间与经验的增加而使彼此的情感关系更加稳定,强调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分享,把爱建立在自我接纳和接纳他人之上,对自己、对另一半都要有信心,犹如朋友一般。成熟的爱也包含性方面的满足,性方面的满足不光靠外表的吸引,更重要的是两人在心灵上的成长与沟通,借着心灵上的互动,使两人能在生理上及性生活上得到满足。

在现实生活中,一旦发生了出轨行为,更多的家庭成员都会出现大吵大闹,不给对方留面子,而导致到最终婚姻破裂的局面。其实只有从现实的状况里建造美满的婚姻,才是成熟的决定。接下来你就可以这样做:一是理清思路,保持心智清明,以预备发出合宜的行动;二是稳定情绪;三是学习去爱;四是预备迎接最恶劣的处境;五是尽力做到“完美”;六是要有被拒绝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张雷]

标签:出轨 渣男 举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