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子阁精品月子会所金秋温暖落沪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爱美时尚的女性而言,怀胎十月意味着什么,与时髦无缘?与潮流擦肩?其实不然。在台湾,“瘦孕”即指女性在怀孕期也保持姣好身形及健康增重的概念正在逐步改变世人对于传统孕育的印象。

对于爱美时尚的女性而言,怀胎十月意味着什么,与时髦无缘?与潮流擦肩?其实不然。在台湾,“瘦孕”即指女性在怀孕期也保持姣好身形及健康增重的概念正在逐步改变世人对于传统孕育的印象。且随着小S、吴佩慈、侯佩岑等越来越多的女星身体力行的实践了“瘦孕”这一状态,产进入专业月子会所进行修复已经成为众多台湾女性的首选。如今,这股台式月子风潮又将刮到海峡对岸,成为时尚辣妈,体验潮流瘦孕不再只是不切实际的梦想。因为“悦子阁”来了!

悦子阁精品月子会所金秋温暖落沪

近日,高端精品台式月子会所“悦子阁”正式入驻上海,在愚园路百年花园宅邸举行盛大开业派对,由众多明星名媛引领的台式月子风潮在沪掀起热捧。悦子阁结合了精品月子、医疗服务、私厨养生以及奢华SPA,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证照齐全的高端精品月子会所,冀信用“一月悦子,终身悦子”的服务理念以及安全可信赖的服务准则,为申城所有的孕妈妈、产后妈妈和新生宝贝们带来如贵族般的极致呵护。金秋伊始,在悦子阁的温暖爱护中,让这些新晋妈妈们和宝贝一同度过甜蜜又难忘的“蜜月”之旅。

悦子阁精品月子会所金秋温暖落沪

360度照护培育身心灵打造新时代贵族

悦子阁月子会所是沪上首家结合母、婴、父和身、心、灵的大健康概念会所,颠覆传统月子只针对产后妈妈进行为期一个月护理的概念,倡导从怀孕初期就对母体进行照护,进而在产后从身体心理全方位进行修复。同时,悦子阁也不同于传统月子只针对母亲的做法,首次引入孕产期对父亲身心呵护的理念,对父亲进行育婴、儿教等方面的指导,为迎接宝宝人生中的首次露面做好充分准备。悦子阁月子会所位于长宁区愚园路,毗邻静安寺商圈,闹中取静,由原杨氏制药的百年历史保护建筑改造而成,且拥有七星级酒店式规划格局。悦子阁以奢华尊养见长,更以对母婴的科学专业护理为根本诉求,尊贵奢华中透露出温馨关爱,让现代的一切科技都转变为恢复母婴健康的帮手。 

悦子阁精品月子会所金秋温暖落沪

不仅如此,作为专为贵族人群打造的高端月子会所,悦子阁独创“九宫格式大局观养”概念,旨在从怀孕伊始,跨越待产、生育、月子、育婴、儿教、驻颜、养生等每一道人生的关键领域,从科学早教、艺术启蒙、社交平台、养生美容等方面入手,让新生爸妈们和自己的小宝贝从身、心、灵不同层级一同出发,得到360度的照护培育,妈妈们可获得从内到外焕发丰采的美丽新生,爸爸们则能在轻松享受亲子互动之余,同时拓展属于VIP层级的人际网络,做到亲子社交两不误。

时尚观养理念悦子阁定义全新月子文化

随着不少80、90后逐渐步入结婚生子阶段,与老一辈坐月子有诸多禁忌不同,现代时尚新妈妈更相信有科学依据的坐月子。悦子阁月子会所应运而生,专注于母婴健康的每一细节,就连生活中的空气、水质以及光线都不放过,做到精益求精。运用天然弱碱活山泉等高科技饮用水,新风空气清净系统,世界级泰普尔记忆电动床,金茂凯悦总统套房同级环保石塑地板,医疗后勤领航者“医管家”医疗级消毒工程系统,医疗及婴儿室及负压观察室,油压式放溢奶加固塑钢婴儿推车等等,超强硬件保证产后妈妈和襁褓中的婴儿在安全、健康以及科学的环境中得到康复和成长。与此同时又配有顶级时尚奢华服务:一对一孕期特别护理及全日制贴心生活秘书服务,独家天然孕产专用卫浴保养品,瑞士奢华版孕产SPA及美发沙龙,法国经典天然舒缓香氛,英国皇室等级婴儿亲肤织物等专业独家品牌服务体验,辅以古法渐进疗复的月子饮膳指导,兼具窈窕养生及饕餮品味的台式药膳食补,由内而外,量衣体裁,全方位的让时髦妈妈在调整恢复体型的同时又可以针对个人体质进行科学化的营养补给和调理锻炼。 

悦子阁精品月子会所金秋温暖落沪

开业派对当天名流云集,盛况空前,在悦子阁董事总经理熊翔仪女士的引导下,与会嘉宾参观浏览了悦子阁会所,无不为其超一流设施和独特服务理念连声赞叹,其中不乏有刚喜结连理的夫妻以及年轻的新晋妈妈,悦子阁月子会所的落沪,对于这些新晋妈妈或是有备孕准备的夫妇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得好消息。在目前月子会所繁杂无章、市场秩序仍不完善的不利情况下,作为唯一一家证照齐全的月子会所想必会让人放心不少,同时由台湾专业月子行业团队领军的悦子阁,结合上海本土一流的资源相信定会给月子会所这一新兴市场带来一剂正面积极的强心剂,成为一处真正为母婴健康提供专业科学护理服务理念的月子会所。

悦子阁精品月子会所金秋温暖落沪

悦子阁许诺“一月悦子,终身悦子”,期待崇尚尊养科学服务理念的准父母们的莅临!在悦子阁,让我们为您坐悦子!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