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 PERLA上海恒隆广场、半岛酒店全新精品店华丽揭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0月16日,上海)金秋十月,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奢侈品牌La Perla在上海继续演绎极致优雅魅力,位于恒隆广场和半岛酒店的两家精品店以焕然一新的形象华丽亮相。当晚,各界名流云集,La Pe

(2014年10月16日,上海)金秋十月,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奢侈品牌La Perla在上海继续演绎极致优雅魅力,位于恒隆广场和半岛酒店的两家精品店以焕然一新的形象华丽亮相。当晚,各界名流云集,La Perl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iara Scaglia携品牌代言人超模刘雯现身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出席开幕酒会,与在场嘉宾共襄盛举。

天才名师倾情设计描绘极致梦幻空间

LA PERLA恒隆广场精品店外景

La Perla特别邀请享誉全球的知名设计师Roberto Baciocchi进行精品店的设计。这位担任过Prada、MiuMiu和Church’s品牌店铺的设计者,将意大利传统建筑风格与La Perla的品牌精髓完美融合,从而描绘出极致魅力的梦幻空间。精品店内淡蓝色的展示柜配以金属镶边的设计,以及柔软朦胧感的薄纱装饰,都彰显着由伟大的意大利建筑师Carlo Scarpa设计建造、位于意大利维罗纳镇的Castelvecchio博物馆的影子。

La Perla全新精品店以女性化色彩为主色调,用柔和的色调过度浅苍蓝、肉桂粉及鲜黄色, 呈现于奢华珍贵的Portuguese大理石板之上。作为最具特色的意大利风格的建筑元素之一,圆形拱门被巧妙的运用到橱窗设计之中,镶嵌精心挑选的粉色玛瑙。店内透明展示柜中,华丽的粉蓝色天鹅绒内衬托盘内,呈现着La Perla最为珍贵、奢华的作品。而试衣间的设计成为La Perla全新店铺设计中最重要的特色体现,营造出女性专属的私密空间。以华丽天鹅绒及丝绸打造而成的试衣间,墙面使用剔透的紫色调以及覆以薄纱的镶板打造,由金色栏杆装点,打造出柔和舒适的氛围。

LA PERLA恒隆精品店内景

顶级尊贵服务「Made to Measure」高级定制系列

La Perla「Made to Measure」高级定制系列现已在上海恒隆广场及半岛酒店精品店内华丽推出,通过传统意大利手工工艺传达出对女性优雅体态的无限歌颂,并将着重诠释与众不同的特权与尊贵服务。根据多年来对女性内衣穿着需求的了解,La Perla「Made to Measure」系列可依由客人意愿提供私人量身服务,定制与打造独一无二专属的La Perla作品。目前La Perla有三个系列可提供定制服务:LA PERLA MAISON COLLECTION GOLD EDITION,LA PERLA GOLD FILIGRANE COLLECTION以及LA PERLA CRISTALLO NERO COLLECTION. 

La Perla代言人超模刘雯出席恒隆广场精品开幕酒会

La Perl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iara Scaglia与代言人超模刘雯合影

其中MAISON COLLECTION GOLD EDITION沿用举世闻名的意大利Frastaglio刺绣工艺,将蜿蜒的24K黄金花朵纹饰通过复杂的刺绣法镶嵌于柔滑丝缎之上,打造出每件奢金版Masion系列作品。GOLD FILIGRANE COLLECTION以珍贵黄金丝线制成的稀有Macramé花边,衬托着每寸细腻柔滑的肌肤。CRISTALLO NERO COLLECTION则透过La Perla工匠手工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于连体衣之上,光线穿透其间,一望无际如夜空般深邃的星光装点每寸肌肤。穿着每件「Made to Measure」高级定制系列都仿若穿戴巧夺天工的艺术作品于身。

一众帅气男模出席La Perla恒隆广场精品店开幕酒会

众女模出席La Perla恒隆广场精品店开幕酒会

传承意式奢华私密体验

La Perla在过去近60年的时间里,一直密切关注女性身体的演变,通过紧跟不同的时尚和流行趋势,成为了女士内衣和泳装品牌中被人们所称道的“意大利制造”的奢侈品。La Perla旗下产品种类丰富,从女士内衣到睡衣,从泳装到香水和性感丝袜等应有尽有。 La Perla一直有种诱人的魔力,它集聚“情趣、感性、私密、美感”于一体,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位La Perla的忠实拥护者。

2014年起,La Perla致力于诠释其“IN & OUT”理念,除了继续向女性提供优雅精致的内衣以外,极致魅力的塑身衣,干练的套装、鞋履,都可以在La Perla精品店内寻得,满足对各种单品的需求,组成极具优雅女人魅力的整体搭配,传递出La Perla独特的穿搭哲学。

此外,经过全新设计,La Perla即将于2015年春夏推出男士家居服及沙滩装系列。亚太区首家La Perla男装精品店也将于2014年底登陆上海恒隆广场,为热衷时尚的男性顾客带来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