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兆韦德杯 2014年中国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开赛


来源:凤凰时尚

沪上体育盛事,百台划船器、千人大赛外滩开赛! 金秋十月,沪上上演了最盛大的陆上划船赛事。2014“一兆韦德杯”中国划船器公开赛既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陆上划船器总决赛于1

沪上体育盛事,百台划船器、千人大赛外滩开赛!

金秋十月,沪上上演了最盛大的陆上划船赛事。2014“一兆韦德杯”中国划船器公开赛既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陆上划船器总决赛于10月19日在上海著名地标外滩金融广场火热开赛。

活动当日,一千多名来自7个国家、30个省市、地区的参赛者齐聚黄浦江边,展开了一场集娱乐、时尚、趣味、竞技的体育赛事。

开赛鸣枪图片

划船器赛事在国外风靡已久,举办此项次大赛的宗旨是将这项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推广给市民大众,推动全民健身,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新型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赛事现场,除了有紧张激烈的排名争夺,明星嘉宾的互动表演也使得赛事精彩纷呈。

专业组比赛场景图片

嘉宾庄泳互动开赛图片

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互动开赛图片

赛事共分为男女子个人赛、混合接力赛及男女2000米长距离竞速赛三项,参赛者们经过了激烈的比拼,获得了赛事奖杯、奖牌、证书及丰富的奖金奖品。

颁奖照片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农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上海市划船俱乐部、黄浦区体育总会、黄浦区外滩办、一兆韦德、郁金香传媒等共同承办,并获得了来伊份、耐克、光明莫斯利安、新华保险、concept2,BONI堡尼、大众点评、全城逛街啦等众多企业品牌及平台的大力赞助。

推广全民健身是国家关注民众生活、健康的重大举措,划船器这项寓健于乐的运动,对增强人民身体素质有极大的好处,因此赛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今后中国陆上划船器公开赛每年都会在外滩举行,由于比赛地点的独一无二,尽显上海地标风景,主办方表示此项国际赛事将会成为上海知名品牌赛事和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