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婚姻我赔财赔色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在事业上不但是没有进步,反而倒退 网友洁白的白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我的收入是老公的两倍。只是后来随着我们恋爱结婚,我就慢慢变得对自己的事业

我在事业上不但是没有进步,反而倒退

网友洁白的白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我的收入是老公的两倍。只是后来随着我们恋爱结婚,我就慢慢变得对自己的事业不太重视了,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他,我还把自己多年的老客户都介绍给了他。再加上结婚一年后我又怀孕了,所以在事业上不但是没有进步,反而倒退。

而我老公却因为在业务上表现优异,前年年底又由主管提拔为了单位副总。这样以来一反一顺,现在他的收入是我收入的四五倍,而且每年都有不少的灰色收入。

本来他的收入现在这么高,我们一家人应该过得更加幸福才对。可是,我老公却因此变得非常自大,完全不把我当一回事,稍微有点不顺心的事,或者是我做得不够让他满意,他就会劈头盖脸的大骂我,还有两次都动手打我了。他哥哥结婚他一口气拿出五万,而我弟弟(我就一个弟弟,他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弟弟)结婚他送个3800元的礼还感觉自己有多么的大方。

这次他妈妈来广州治病,我就因为闺蜜家里有点急事,去医院晚了半小时,他就当着他妈妈和哥哥的面,对我大骂,那话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还说如果没有他,这一家人早就饿死了,就我赚的那点钱还不够付水电费。然后我就接嘴说我以前的收入也比你高啊,我怎么不说你,一家人总得有哪个人赚的钱多吧。没想到他却回答我说:你有本事你就赚钱比我赚得多,我就也什么都听你的。赚不到钱的人就没有发言权!

这些天我也在不断地反省自己,他最开始对我那么好,现在却这个样子,主要原因还是我们之间收入的变化。但现在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我自己想要的,我是一个传统的女人,我总觉的女人再厉害再能干,还是要自己的老公能干,所以我就一心支持他的事业,把自己的客户让给他,帮着他搞好单位的关系,家务活我全包了,啥事都不让他管,连我儿子出生的时候,我都没有告诉他,只是第二天才通知他来医院。

作为一个女人,我感觉自己只能做到这个样子,也没有做错什么,但现在却这个样子,我心里真的是很难受,百思不得其解,希望您能帮帮我,感激不已!!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