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种女人爱吃“回头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然,走出围城之后,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多数还会选择重新再走回围城,对于婚姻而言,谁也不敢保证会获得最终期待的圆满,再好的婚姻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可能会有破裂的时候,当一段感情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提分手,那么

当然,走出围城之后,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多数还会选择重新再走回围城

对于婚姻而言,谁也不敢保证会获得最终期待的圆满,再好的婚姻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可能会有破裂的时候,当一段感情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提分手,那么也只有以一个强大的心态来直面这个结局。当然,走出围城之后,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多数还会选择重新再走回围城,因为,对于一个忍受不了孤单的人而言,婚姻毕竟还是一个必要的人生归宿,不过,有些女人在离开原有婚姻后,未必能够安分守己的守护在新的感情领域,很可能喜欢去找前夫吃回头草。

1、没有定力缺乏主见的女人

当一个女人没有足够的定力而又缺乏主见的时候,她就很难突破自己的局限,沿着固有的感情套路打转转,一旦在新的情感领域遭受一点挫折和不顺,就很容易在前夫的“勾引”下去吃回头草。当然,吃回头草就一定是错吗?这到不是绝对的,假如女人们对新的婚姻不适应,又感受不到期望的幸福,经过两相对比,才发现此前的婚姻其实比现在的要好,于是打心底里萌生退回原有爱巢之意,此时,如果前夫愿意接纳,而且是清白的接纳你,而你也是以单身状态回归,那为什么不呢?

只是,我觉得走了一圈弯路又回到原点,这是何必呢,婚姻难道就是需要这么折腾吗?还有就是这回你可不能再去穷折腾了,对待婚姻要有自己的主见和底线,才能真正去主宰自己的幸福。

2、念及旧情割舍不了旧爱的女人

有这样一种女人,其实她们抛弃原有的婚姻,投入新的婚姻怀抱,可能完全是一时冲动而为,不见得在原有婚姻中有多大的问题,对前夫也不是多么的不爱了,只是因为生活的平淡或琐碎,或者某种误解,或者鸡毛蒜皮的争吵,而一时气愤解雇了婚姻,另投新处。

然而,当一切趋于平静之时,心中不免还是念及旧爱,割舍不了对旧爱的眷顾,最终还是会选择了去吃回头草,只是你的不负责行为,很有可能会伤及另外一个迎你投怀送抱的人。

3、感情不专脚踏两只船的女人 

对于感情不够专一,忠诚度不高的女人而言,自私、脚踏两只船的个性注定她们必然的会去吃前夫的回头草。这样的女人除非她们的前夫犯贱,容许她想去便去,想回便回。爱是需要用心和负有底线的,不能约束自己泛滥情感的人是不值得尊重的,她也是很难获得感情圆满的,婚姻也不会幸福。感情最忌讳玩劈腿,三心二意的背后一定会让你一无所有,到那时你也只能欲哭无泪,欲死不能,沦为被男人和爱情抛弃的命运。因为,天下没有哪个男人能够允许自己的女人对感情不专一。

[责任编辑:张雷]

标签:离婚 回头草 脚踏两条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