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蒙国际 “2014三亚莱蒙国际•绿城蓝湾之夜”慈善晚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中国•三亚2014年10月18日,专注于打造私人健康管理和环球主题旅行的综合性跨国集团——莱蒙国际于海南三亚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三亚莱蒙国际&b

再续辉煌,树立全球领先商旅服务供应商

作为本次晚宴的重点环节之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领导张亮先生也在晚宴上正式代表贸促会向莱蒙国际授予“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商旅服务供应商”铭牌。届时,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期间,由莱蒙国际组建的高效、专业的服务体系及团队,将负责对接国内各省区市级政府、企业及赞助商旅欧的商旅服务需求,包括当地新闻发布会的筹办举行,米兰官方的商务对话,协助旅欧申请、审批及签证服务,开通中国馆贵宾VIP参观通道,以及提供意大利、欧洲其他国家和米兰当地的住宿、交通、旅游、购物、门票等专业商旅服务事宜。莱蒙国际董事长彭玲女士说道:“本届2015年米兰世博会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强调在全球环境变化形势下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科技进步、保证食品供应、促进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而莱蒙国际提出‘心随莱蒙,尊享每一次新旅程’的主题也重在强调旅程中的和谐交流——人与人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万物的和谐一统最终才能成就和谐的旅程。莱蒙国际将继续树立‘全球领先商旅服务供应商’的品牌形象,切实履行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借助世博会的全球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高端商旅服务的优秀品质,传递‘和谐’旅程的主题理念。”

德国巴登诺伊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hristoph Martin Reinicke赖尼克先生

同时,晚宴现场,莱蒙国际还正式宣布了旗下专属高端会员俱乐部——“来梦荟”正式成立,标志着品牌将向其高端目标群提供长期、专业、精准、全面的私人定制服务。作为融合了莱蒙国际先进的海内外医疗资源、旅游资源及高端社会资源的高端跨界整合性资源平台,“来梦荟”将致力于为热爱旅行,思维创新,具有健康管理及投资管理理念,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感召力的资产达亿元以上个人或企业会员,提供以国际健康私人管家式服务及亲友健康管理服务的“1+n”健康服务权益及“环球旅行管家式服务理念”的旅行服务权益等为主的尊贵私享体验。

爱宝玲娜水源

此次晚宴现场明星云集意义非凡,著名影视明星陶红小姐以莱蒙国际全新品牌代言人全新亮相,她说:“我一直非常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非常喜欢莱蒙国际提出的高端私人健康管理和主题定制旅行的概念,能与之合作成为其代言人十分荣幸,并期待共同开创出更辉煌的旅程。”此外,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莱蒙国际在晚宴现场设置了慈善拍卖环节,得到了各位现场贵宾的热烈响应。事实上,慈善事业已经成为莱蒙国际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莱蒙国际成立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莱蒙生命之光专项基金”,携手众多企业家、社会名流、明星等社会力量共募健康慈善捐款,帮助家庭贫困的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白血病患。

十年耕耘初露锋芒,百尺竿头再铸辉煌。未来10年,莱蒙国际将继续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命质量和生活品质,为更多中国精英人士提供高端私人健康管理与主题旅行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