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轻浮女性五大特征


来源:环球网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似乎每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由自身的外貌决定的。所以如果不能恰当修饰自己外表的话,也可能会造成别人对自己的真实性格的误解。对于女性来说,恐怕都不愿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似乎每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由自身的外貌决定的。所以如果不能恰当修饰自己外表的话,也可能会造成别人对自己的真实性格的误解。对于女性来说,恐怕都不愿意由于打扮不当而被异性认为是缺乏思想内涵、经不住诱惑的“轻浮女性”吧。日本howcollect网站就于9月24日刊文介绍了男性眼中轻浮女性的5大特征,大家不妨检视一下自己是否也无辜“躺枪”了。

1、服装总是紧跟潮流

“总是穿着最时髦的衣服的人会被认为是轻浮的人呢。如果不加判断就紧跟流行的话,会被认为是没有主见、随波逐流。感觉像这种女性出手的话很容易就能勾搭上。”

话虽如此,对于那些有品位、爱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来说就有点不符合实际了。如果这种女性不幸被误认为是轻浮的女性而被随意搭话的话,不妨直接说道“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女性”而应对过去。

2、不重视指甲的形象

“轻浮的女性都不怎么重视修饰自己的指甲呢。就算猛一看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从指甲油是否有剥落、指甲缝里是否有污垢等等细节中也可以看出其为人的品行。如果对细节不够重视的话,会被认为做人也是不太检点的。”

似乎男性更容易注意到一些细枝末节。就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算是完美无缺了,但一旦掉以轻心的话,还是会被认为是粗枝大叶。不管是在打扮上还是在其他什么地方,做事就一定要做彻底才行。

  

时尚的女人=轻浮?

3、穿衣太暴露

“在这点上大家应该都挺认同的吧,穿衣太暴露的话当然会被认为是轻浮的女人。像腿啊胸啊这些地方,如果直接裸露出来的话肯定会被当成一些不怀好意的男性的目标的。”

确实,穿衣太暴露的女性无疑是会被认为跟轻浮这个词多少有点关系。然而,根据最近的流行趋势来看,裸露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但出于自身安全着想,还是要注意裸露的度,以免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4、喜欢和他人身体接触

“一起去聚会等什么地方时,有些女性喜欢有意无意的触碰他人身体。如果能面不改色的做出这种事情的话,我觉得应该她平时也是接触男性很多才对吧。”

如果平时跟男性接触比较少的话,在男性身边应该会因太过羞涩而不敢进行身体接触。但是对于一些神经大条的女性或者是太过活波的女性而言,过多的身体接触也不一定就意味着为人轻浮。

5、随身携带的包很大很重

“如果一个女性总是携带很大很重的包出门的话,会被认为是什么都想拿或者是拿不定主意要带什么东西出门,才导致包中物品过多。这也能反映出来一个人的恋爱观。那些在多个男性之间周旋,拿不定主意到底该跟谁在一起的女性,她们所携带的包也总是很大或者很重的。所以男性对这点还是很在意的。”

似乎随身携带的包太大或太重是一个人性格优柔寡断、欲望太多的反映呢。虽然这当然也有不准的时候,但多少也有些科学依据在里面吧。

[责任编辑:张雷]

标签:女性 轻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