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写真太性感遭拘捕


来源:东方IC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0日,法国巴黎,Indianara Carvalho是今年巴西美臀小姐参选者之一,为了争取进入网络投票的前十五名参加11月份的决赛,她冒着被拘捕的危险来到埃菲尔铁塔下拍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0日,法国巴黎,Indianara Carvalho是今年巴西美臀小姐参选者之一,为了争取进入网络投票的前十五名参加11月份的决赛,她冒着被拘捕的危险来到埃菲尔铁塔下拍摄性感写真,尽管在拍摄过程中被赶来的警察带走,但她依然在巴黎的标志性建筑下留下了自己半裸的倩影。

Indianara Carvalho

图为警察与之交谈

美臀小姐是巴西一年一度的传统选美比赛。美臀大赛参赛选手为15人,评审团由人数相同的男性和女性组成。获奖者除了获得“美臀”的称号,还会有大笔的奖金以及众多广告合约。

据悉,2013年的美臀小姐大赛已经是第三届,吸引了众多巴西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前来参加,通常比赛的获胜者会成为闻名巴西全国的明星。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