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伦敦第一名媛 凯特王妃贝嫂克鲁尼夫人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最近把克鲁尼夫人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评为伦敦最有影响力的女人,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凯特王妃都位居其后。阿迈勒摘得桂冠是否让人心服口服?不妨让我们来对

导语: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最近把克鲁尼夫人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评为伦敦最有影响力的女人,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凯特王妃都位居其后。阿迈勒摘得桂冠是否让人心服口服?不妨让我们来对比一下这三位顶级名媛的各项“影响力指标”。

从左到右依次为:阿迈勒阿拉姆丁,凯特王妃和贝嫂

一、PK项目:日常造型

三位名媛的时尚街拍造型

阿迈勒阿拉姆丁:作为高级律师,阿迈勒也十分讲究衣着,尤其注重连衣裙和鞋子的质量,时刻保持优雅端庄的造型。  

凯特王妃:凯特王妃平日偏爱穿休闲牛仔裤和海魂衫,出席官方庆典时身穿皇家裁缝定制的服装,摇身一变成为华贵的公爵夫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贝嫂的字典里没有“穿错衣服”这几个字。作为设计师,她经常穿着自己的作品在穿梭在伦敦街区,时尚指数爆棚。

PK结果:贝嫂胜出!

二、PK项目:老公

从左到右依次为:贝克汉姆,乔治克鲁尼和威廉王子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小贝和贝嫂结缘于1997年。他们结合后事业蒸蒸日上,拥有三个可爱的儿子和一个女儿,让人艳羡。

阿迈勒阿拉姆丁:伦敦二代移民女律师嫁给世界级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简直就是现代版童话故事。

凯特王妃:经过十年爱情长跑,凯特终于嫁给了货真价实的王子。

PK结果:凯特王妃胜出!

三、PK项目:服装参考价值

三位名媛的礼服造型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贝嫂驾驭过任何服装,从小黑裙到亮片裙,从牛仔布到熟女风,给了我们无限的视觉享受。除了她自己品牌的衣服之外,Marc Jacobs,圣罗兰和爱马仕也高频出镜。然而,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她的服装档次偏高,价格偏贵。

凯特王妃:剑桥公爵夫人在贵族和平民中找到非常好的平衡点。除了一衣多穿,她还擅长混搭不同品牌的服装,把Topshop和Zara和Alexander McQueen结合得很完美,让人啧啧称奇,也容易引发模仿她的冲动。

阿迈勒阿拉姆丁:克鲁尼夫人自然对奢侈服装品牌不陌生。她偏爱Giambattista Valli和Oscar de la Renta 的服装以及Jimmy Choo的鞋子。

PK结果:凯特王妃胜出!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克鲁尼老婆 凯特王妃 贝嫂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