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女装新店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 Bottega Veneta欣然宣布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全新女装专门店。占地209平方米的新店将呈现选择广泛的产品系列:手袋、公文包、行李箱、鞋履、成衣、小皮具、皮带、眼镜、以及珠宝

上海— Bottega Veneta欣然宣布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全新女装专门店。占地209平方米的新店将呈现选择广泛的产品系列:手袋、公文包、行李箱、鞋履、成衣、小皮具、皮带、眼镜、以及珠宝系列。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女装新店开幕

由创意总监Tomas Maier设计的新店由天花板到地板,不论是手制玻璃橱窗或是门柄上的皮套,每个部分均以匠心呈现。特别值得注意的有:参考空气力学设计,以棕榈木和钢制成的垂直天窗、精心雕琢的陈列柜、满墙的小山羊皮、安哥拉山羊毛制成的家具以及经过特别染色处理的新西兰纯羊毛地毯。静谧而激发美感的黄褐色色调更为顾客凭添幽雅轻松的购物体验。此间新店的内部设计优雅的体现出Bottega Veneta的品牌内涵:隽永的设计,摩登的功能主义,出众的工艺以及对于材质的不懈坚持。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女装新店开幕

上海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迷人大都会之一,如今已成为中国金融、文化和时尚之都。恒隆广场坐落于南京西路,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绝佳的静安区。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女装新店开幕

“几年前我来到上海,这座城市的女士们对于品质和手工艺的热衷让我震撼。他们深知设计和个人风格的重要性。”创意总监Tomas Maier表示,“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在上海开设一家女装专门店,能够完全满足她们的需求, Bottega Veneta将为顾客提供一个亲切舒适的购物环境,让她们在此享受为我们带来的精湛手工艺和低调内敛的设计。”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女装新店开幕

“入驻上海的几年来,Bottega Veneta在这里已经建立了稳定的客户基础和品牌形象。2012年恒隆广场男装专门店开店以来也一直受到顾客的青睐,因此我们决定是时候延伸这个概念,以此来满足更多女性客户的需求。”Bottega Veneta总裁兼Kering集团“奢侈品-高级时装和皮具”部门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表示,“这间新的女装专门店是为我们的女性客户打造的完美空间,来体验Bottega Veneta独一无二的产品以及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