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崔峰铭牵手白俄读研妞珈琳娜的幕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崔峰铭和珈琳娜牵手成功 前几期的江苏《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出现劲爆一幕:陕西榆林子洲县农民小伙崔峰铭牵手白俄罗斯在读研究生美女珈琳娜,引起全场一片欢呼,令许多人感慨不已,台上有的女嘉宾为爱情这样神奇当场

崔峰铭和珈琳娜牵手成功

前几期的江苏《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出现劲爆一幕:陕西榆林子洲县农民小伙崔峰铭牵手白俄罗斯在读研究生美女珈琳娜,引起全场一片欢呼,令许多人感慨不已,台上有的女嘉宾为爱情这样神奇当场落泪,网上更是一片热议。

现场情感导师黄菡老师说:这应该是2014最意外的一次牵手,我都觉得简直做梦一样。

网友程德志在微博上说:一个地道的陕北农民小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用自己的纯朴、乐观、自信和歌舞,打动了台上众多佳丽,一个来自白俄罗斯的漂亮女孩被他吸引走了。爱情就是这么怪,来了什么也挡不住。

米夏十二说:我的天呐,奇迹诞生在非诚勿扰了,24岁陕西农村的小伙子崔峰铭牵手来自白俄罗斯的美女珈琳娜,奇迹呀!

何说:崔峰铭,你要红了!农村来的普通90后普通小伙在非诚勿扰牵手一个白俄罗斯的美女,你他奶奶的,你是踩了什么屎神仙下凡吗有这福气!!!

真的是一个普普通通农民,真的是踩了狗屎运天上掉馅饼吗?俗话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那仅仅是表面现象。

台前俨然是,一时幸运垂青仿佛天差地别的土头土脑农民配异国美女研究生的奇葩爱情,其实正像有的人有所发现的那样,幕后真相却并非实实在在如此,其实幕后崔峰铭这个农民可真的是不寻常。

这个所谓的农民,仅仅24岁早已是走南闯北,在《快乐男声》、《向幸福出发》、《黄金再战100秒》、《西安海选男生学院》、央视《幸福账单》等等节目,是屡创佳绩的草根明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的潜力股。就像齐白石是一个木匠,但他是不做木匠的木匠,崔峰铭是一个农民,但他早已是一个不务农的农民。

有的说你看他多么单纯啊,好像还有点不谙世事,傻傻的萌萌的。其实他是大智若愚,别有用心,有意装傻卖萌,制造更多的效果和幽默罢了。当然这也都无可厚非,谁又能说谁一点都不装呢。

所以,这个崔峰铭,看似一个“土老帽”农民,天上掉馅饼一时幸运的舞台相亲牵手,实际他早已化蛹成蝶实力不菲屌丝逆袭,正是才子配佳人,郎才女貌。至于他们之间文化、国籍、门第不同或差异,能不能走到最后另当别论。

再让我们回顾看一看《非诚勿扰》相亲现场的崔峰铭——是那样的处变不惊,敢上台面;是那样的幽默风趣,乐观开朗;是那样的诚实朴拙,绵里藏针;是那样的多才多艺,劲歌炫舞——这一切岂是一日之功,这一切岂是平常农民能轻易所为之?

而崔峰铭到《非诚勿扰》相亲,也并非是像他说的那样,在家乡只有找二婚,仅仅是大龄剩男,如何如何找不着对象,为找对象而来。如此这般说辞,不过是舞台需要,煽情需要,实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重要的是要借助“非诚勿扰”这个相亲舞台,锻炼提升自己,宣传壮大自己,为实现明星梦,造势打基础。至于牵手成功,那是搂草打兔子,锦上添花,事半功倍。

农民崔峰铭相亲,舞台之上仿佛牛郎配织女《天仙配》,天上掉馅饼抱得美人归,实则农民崔峰铭的背后幕后,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励志传奇,有许许多多艰辛和努力。相亲牵手,不仅仅是外表的幸运和偶然,更多的是水滴石穿水到渠成。

也因此所以,年轻人找对象做事业,不能仅仅看到某某人如何如何幸运如何如何偶然的一面,更要看到其背后水到渠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必然因素,自己更多的也不要寄托于幸运和偶然天降祥瑞,而是要扎扎实实从提升自己改变命运基础上下功夫。

找对象——磨刀不误砍柴工。要砍柴,更要磨刀,不断地磨刀,不断地提升自己。当然也要不断地尝试,勇于实践。

成功在实践磨砺中来,老婆在恋爱相亲中来。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非诚勿扰 农民 外国女研究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