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易出轨的三个场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特定的场所操纵和调动起来之后,才会去触碰最后的底线 在婚外情当中,男人随时随地都可以调动他的激情,对于偷情的场所选择没有那么多讲究;而对于女人而言,就大不一样了。女人更在乎的是感觉和感受,无论是选择

在特定的场所操纵和调动起来之后,才会去触碰最后的底线

在婚外情当中,男人随时随地都可以调动他的激情,对于偷情的场所选择没有那么多讲究;而对于女人而言,就大不一样了。女人更在乎的是感觉和感受,无论是选择婚姻还是偷情,都很在乎精神品质的满足。即便是发展婚外情,她们也不会随便的去和男人随便的选择一个地方上床,一定是在自己的情感和情绪完全被那个男人,在特定的场所操纵和调动起来之后,才会去触碰最后的底线。那么,女人最为青睐哪些偷情场所呢?

1、高档的宾馆里

高档的宾馆无疑是偷情女人的最为青睐之选,这里无论是环境、档次还是服务,都是那么的让人惬意和爽心悦目,偷情本来就是为了愉悦自己,满足情感刺激,获得砰然心动,而这样的场所无疑最能满足需要。所以,这个不用说了,但凡有点品的女人,都不会轻易的和情人去那些三、五十元又脏又差的小旅馆凑合,除非她是对自己太不自信,或者饥渴难耐了。

2、情人的家里

有些女人偷情会把那个男人领到自己的家里,这当然够胆大的,但大多数偷情女恐怕还不愿意冒这个风险,除非趁着老公出长差可以这么做。相对而言,更多的女人偷情可能还是比较乐意去情人的家里,女人之所以这么做的潜在心理是,一是她选择的这个情人如果是单身,在他的单身公寓可以是私密空间,无拘无束,能够得到尽情释放,获得身心的满足;二是她的这个情人假如有家,男人也一定是在非常安全的情况下才会把自己带到这里来,更重要的是在这个环境里偷情能满足女人的虚荣心理,她会有种超越这个家里女主人魅力和吸引力的无限兴奋感和快感,有种征服别人男人的优越感和占有感。

3、时尚的酒吧里

时尚的酒吧,醉人的夜场,无疑是偷情者进行调情和放浪的首选之地,很多女人把这个地方作为偷情的场所,传达了她们对疯狂的渴望,表达了她们个性的大胆,有着极度宣泄欲望之感,能够彻底满足她们的激情释放状态。一般年轻、叛逆的女性更为青睐这样的场所,这也说明,很多时候,偷情的过程需要氛围的营造和情绪的调动。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酒吧 氛围 激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