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gaboo by Diesel全新限量版系列新品中国首推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0月16日,上海)为了庆祝荷兰移动产品品牌Bugaboo与经典时尚潮牌Diesel(迪赛)公司三年合作计划的第一款合作成果,品牌届时在奂镜开展Bugaboo中国媒体会。 Bugaboo

(2014年10月16日,上海)为了庆祝荷兰移动产品品牌Bugaboo与经典时尚潮牌Diesel(迪赛)公司三年合作计划的第一款合作成果,品牌届时在奂镜开展Bugaboo中国媒体会。

Bugaboo by Diesel全新限量版系列新品中国首推

Bugaboo北美及亚太市场总监Mark van Tol表示:“此次合作成功的将Bugaboo时尚的设计理念与Diesel桀骜不驯的创新精神融为一体。我们相信Bugaboo By Diesel的推出,不仅为喜爱原创设计的中国父母提供了体验Bugaboo Cameleon3的机会,同时也使其感受到Diesel融入其中的以卡其色为当季主打的工业感十足的设计元素。”

Bugaboo by Diesel全新限量版系列新品中国首推

该系列推出的首款产品是Bugaboo Cameleon3 by Diesel(迪赛)儿童推车。此款推车坚固且时尚,专为“天性勇敢”的城市探险者打造。在Bugaboo Cameleon3儿童推车上,处处可以发现令人惊喜的细节之美。例如本款儿童推车不仅具有深绿色电化铝车架,人造皮手把管及刻有镀金斗争之星的中央关节盖,还配有柔软舒适的内饰,别致的手袋。其中可调节遮阳篷使用了特殊网眼面料,与迷彩蚊帐相映成趣。

Bugaboo by Diesel全新限量版系列新品中国首推

Bugaboo by Diesel全新限量版系列新品中国首推

Bugaboo与Diesel(迪赛)的首度合作中也推出了一系列独特的配件,这些配件不仅可以完美搭配Bugaboo Cameleon3,还适用于所有Bugaboo儿童推车。Bugaboo by Diesel 座垫,遮阳伞以及Bugaboo by Diesel大睡袋采用了迷彩样式,并且带有经典的Diesel标记-“Only The Brave”。此外,大睡袋上另配有实用的小口袋。Bugaboo by Diesel(迪赛)配件的特性将品牌精神-“天性勇敢”展现的淋漓尽致。

Bugaboo by Diesel全新限量版系列新品中国首推

Bugaboo与Diesel(迪赛)首度跨界合作产品将于2014年10月向全球发售。如需了解零售店地址,请登录www.bugaboo.com。

公司背景与产品简介:

Bugaboo International是一家开发与生产移动产品的荷兰设计公司。Bugaboo依托其创新和突破性设计的儿童推车而闻名于世。Bugaboo成立于1999年,最初只是一家小型创业公司,但随后10年迅速发展,并逐渐奠定其全球领先地位。Bugaboo产品现已销往全球逾50个国家。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ugaboo.com。

Bugaboo – The Stroller

1994年,我们设计了世界上第一款模块化儿童推车,为万千家庭携宝宝自由探索世界提供了无限便利。我们的各款儿童推车不仅造型新颖、功能直观,而且能确保您的出行畅通无阻,轻快便捷。我们的儿童推车产品共包含四大系列:经典系列Bugaboo Cameleon3、全地形系列Bugaboo Buffalo、都市系列Bugaboo Bee、可转换系列Bugaboo Donkey。各系列儿童推车均以方便出行为设计原则,选用耐用材料,确保卓越的减震效果、单手操作和360°无缝旋转。我们设计了各式各样的辅助配件,可确保出行畅通无阻,也方便不同年龄的宝宝搭乘,满足不同的出行需要。秉承持久耐用、世代传承的设计理念,Bugaboo儿童推车可根据您的心情、生活方式或旅程随心调整。

DIESEL(迪赛)

Diesel(迪赛)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全球性服装设计公司,其设计的服饰产品通过5,000个零售点和450个品牌专卖店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Diesel的母公司是OTB控股公司,该公司旗下还包括Maison Martin Margiela、Marni、Viktor&Rolf和Staff International。2013年,OTB控股公司的总销售额突破16亿欧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