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付女友却成引狼入室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前女友结婚的对象还是我当时托付照顾她的铁哥们 口述:雷子 我和女友都是研究生学历,当初我们都约定好了,读完研究生后就一起出国留学,但是当我留学回国后,却发现,自己的女友却成了别人的妻子。而她所嫁之人竟

前女友结婚的对象还是我当时托付照顾她的铁哥们

口述:雷子

我和女友都是研究生学历,当初我们都约定好了,读完研究生后就一起出国留学,但是当我留学回国后,却发现,自己的女友却成了别人的妻子。而她所嫁之人竟然还是我的一个好哥们,如此崩溃的事情居然落在了我的头上,让我气愤不已,可是我还有什么办法呢?

2011年我和女友在北京某大学读研究生,那一年我们毕业了,我获得了美国留学的机会,可惜女友却没有得到。我曾经想过,为了能够和女友在一起,我打算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但是女友不同意我这么做。她说这是我一辈子的事情,让我不要做傻事。

当时女友已经找到了一份在国企上班的工作,还说她会一边工作,一边等我回国,让后嫁给我。不过,我却下不了决心。因为我出国要读至少两年时间,这可不是一两个月,这期间保不准会发生什么变故,很多人都是因为分居才导致分手的,我害怕这个。

最后我想到了一个法子,就是让我的一个好同学,好哥们帮我照顾女友。女友有什么事情,就让他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也好随时随地地了解女友的一切事情。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女友时,她先是一愣,然后半天才说“可以啊!”。但是,我能明显感觉到,女友似乎有一些不太情愿的样子。

就这样,在临出国之前,我找到了我的铁哥们,让他替我照顾我的女友,有什么事情随时通知我。那个哥们一开始也不同意,最后在我的劝说下,他才答应我的要求。哎,现在想想,真是不该那么做的,我那么做是引狼入室啊!现在我真是肠子都悔青了,真不应该出国的。

那一年我出国了,心里还是放心不下女友,刚到美国的第一个月里,我和女友还经常短信电话联系。那个哥们也经常给我报告我女友的消息,这让我感觉很放心。可是过了几个月后,我和女友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到最后几乎没有任何联系。

我问那个哥们是怎么回事,他回答则是我女友工作忙,没时间。问了几次后,他也烦了,后来我们再也无法联系,他的手机显示停机。我隐约感觉事情不妙,但是我远在美国,能怎么做呢?失去联系后,不管怎么想办法,就是联系不到女友。 

三年后,我留学回国后,我第一时间找到了女友当时上班的那家公司,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我女友在一年前就已经跳槽到别的公司里,至于是什么公司,她们就不知道了。没办法,我只好先工作,一边工作,一边打听女友的消息。

直到今年7月份,我才意外地从一个同学里得知,小静(我曾经的女友)她居然要结婚了,而且结婚的对象还是我当时托付照顾她的铁哥们。那一刻,我的心裂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女友,但是站在她身边的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就是我那个铁哥们。我没有说什么,泪水却是一直在流淌着……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出国 托付女友 铁哥们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