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婚姻竟受虐成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他们夫妻二人就像演电影似的,鼻青脸肿的打完像个没事人似 我们常说不是冤家不聚头,生活中就是有那么一些欢喜冤家,打不散骂不离,分分合合无数次,最后这是发现原来的好。 读者李女士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四十多

他们夫妻二人就像演电影似的,鼻青脸肿的打完像个没事人似

我们常说不是冤家不聚头,生活中就是有那么一些欢喜冤家,打不散骂不离,分分合合无数次,最后这是发现原来的好。

读者李女士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四十多岁,和老公过了将近二十年,从认识那天起到现在,两个人不知道吵过次,光闹离婚都七八回,刚开始朋友们还劝,现在没人在乎了。即使朋友在场,他们该打的还是打,噼里啪啦打一阵,朋友们该聊天的继续聊天该喝茶的继续喝茶,他们打完了收拾好桌椅再和朋友们一起侃大山,用她的朋友话说,他们夫妻二人就像演电影似的,鼻青脸肿的打完像个没事人似的该干什么干什么,心真够大的!

朋友们劝她离婚的时候,他们也离过,可是到了跟前又反悔了,两个人还有些舍不得,又手挽着手回家去了。就这样,好几回。朋友们都说,他们要离了都找不到更合适对方的人了。

这就是孽缘,打不散的,骂不离的,今生注定在一起了。而且还不允许别人说对方一个不字,否则和你急。他们的婚姻和正常夫妻的婚姻区别太大了,别人过日子都是你恩我爱的,把婚姻过得严肃而恩爱,他们哪像过日子的人啊,这哪是正常婚姻啊,像玩似的。

还听说过一对夫妻,男人天天爱喝酒,喝多了对老婆非打即骂,天天让女人滚蛋。每次这样,女人总会和她的朋友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说过够了,一定要离开这个家。等男人酒醒了,三句好话,女人立刻忘记了前面发生的事,除非摸起自己还肿着的脸。我相信即使她摸起自己肿着的脸,她还可能会认为是自己不小心撞破的呢。

生活中,我有一对朋友是这样的,他们虽然没有上面说的两对这么严重,但是两个人也是冤家,打死了也不会离开的主。记得有一次去他们家,老远就听他们在干架,我一听准是他们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在吵,按了半天门铃才开门,一进门两个人正对峙着呢,大有大干一场的架式。我说你们天天这样不扰民啊,幸亏你们还没有要孩子。

朋友老婆说,就他这样的谁给他生孩子啊,朋友接着来一句,就你这样的哪人敢让你生啊。两个人就这样你来我往的像说相声似的,根本忘记了我的存在。我们几个朋友,没有一个没有见过他们吵架的,他们夫妻好像商量似的,只要我们这几个朋友去准能看到他们在吵架。有了孩子后,他们吵架的次数和程度明显收敛了很多,但是只要瞅准孩子不在家他们还会大干一场。他们这是上瘾了。

生活中这样的夫妻存在的应该不在少数,相信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朋友也都劝他们,不过后来估计都没有几个会劝了,因为他们知道劝的意义不大,他们听不进去,而且他们夫妻的感情不会因为吵架而受到任何影响,虽然不会越来越好但至少不会像其他夫妻一样因为一点小事而闹离婚,他们就像一对冤家,谁离了谁都不好过。

对于这样的夫妻,其实我不是劝他们离婚的,我觉得他们很享受这种生活,那就让他们一直过下去的。如果换成别人,不一定有他们这么享受,与其让他们痛苦的分手,不如让他们这样痛快的吵下去吧,也算是造福他人吧。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新婚 大打出手 鼻青脸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