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驾驭差九岁姐弟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只要彼此相爱,谁比谁大有啥关系 新闻: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又名:寒蝉效应)22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导演王维明、演员郭采洁、戴立忍、贾静雯、黄远皆出席。贾静雯被拍到带女儿与修杰楷约会,成为全场媒体关

只要彼此相爱,谁比谁大有啥关系

新闻: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又名:寒蝉效应)22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导演王维明、演员郭采洁、戴立忍、贾静雯、黄远皆出席。贾静雯被拍到带女儿与修杰楷约会,成为全场媒体关注焦点,贾静雯脸上洋溢幸福表情,但低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她透露目前很开心,未来是否会再结婚?她说:“当幸福来时是挡不住的,顺其自然。”

评析:

似乎有点不合时宜,但又恰恰的很合时宜。首映会办成了记招会,既宣传了新电影又承认了新恋情。贾静雯,你当之无愧是人生大赢家。这两天,很多娱乐头条都说“贾静雯羞认姐弟恋”。这个“羞”,绝对的可圈可点。善良的理解,女性的矜持。不太善良的理解,毕竟修士楷比她小九岁。

不仅娱乐圈,整个社会都有点毛病。热恋的两人,男方比女方大九年那都没有问题。反过来,则有嘘头——哪怕女方比男方大九天,都毫无疑问的被贴上“姐弟恋”的标签。只要彼此相爱,谁比谁大有啥关系。为啥没有兄妹恋?人类潜意识接受这样的年龄组合。时代在进步,观念需更新。

《四千金》开始,我就留意这个叫“贾静雯”的可爱女人。当红时令,她嫁人生女。渐渐的,电视荧幕上再见不到她的身影。再然后,传来她离婚的消息。愣了愣,女人宁愿放弃事业也要拥有家庭。结果又如何?还不如《大汉天子》中的念奴娇,还有叔叔辈的东方朔陪伴左右、游戏人生。

《痞子英雄》中,英雄哥(赵又廷)和痞子哥(周渝民)实在抢眼。但,那个默默为爱付出的马小明——更让我印象深刻。他的扮演者,就是贾静雯的新男友修士楷。为了陈琳(陈意涵)的甜蜜笑容,他放弃了杀手的身份。甚至以死人的角色,出现在陈琳身边。那份爱,隐忍而义无反顾。

22日,贾静雯默认恋情:“谢谢大家关心。”她目前很开心,“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也很珍惜生命中每一个出现的朋友。”在她承认恋情后,修杰楷也在23日凌晨在微博发声。呼应贾静雯的话:“我也很珍惜生命中出现的人,我会好好再努力地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

最难得的是,梧桐妹与修士楷相处融洽。这免却了,贾静雯的最后一重顾虑。这是一家子的缘分,没有阻碍的顺其自然。修士楷不少荧幕形象都是第一男配,当别人的备胎不如当自己的主角。很多人并非不相信爱情,而是总与爱情擦肩而过。贾静雯修士楷证明:姐弟恋也有挡不住的幸福!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