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乡下老实女孩一进城就变坏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友真的变了,她变得不切实际起来,变得比以前浮躁了 赵老师您好: 我和女友都来自农村,去年初中毕业一同来到了这座城市打工,由于我们没有学历,也没有什么本事,做的都是那种又累挣钱又少的工作而且租的也

女友真的变了,她变得不切实际起来,变得比以前浮躁了

赵老师您好:

我和女友都来自农村,去年初中毕业一同来到了这座城市打工,由于我们没有学历,也没有什么本事,做的都是那种又累挣钱又少的工作而且租的也是最便宜的平房,每天都要早起挤公交。

即使这样,我不觉得苦。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多苦都是一种幸福。来到这城市半年后,我发现女友变了,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可爱的小女孩了,她学会了攀比,天天不想上班,觉得这样看不到未来,脾气也越来越大,动不动就骂我。我知道自己没本事,每次他骂我的时候,我都不吱声,心里默默发誓一定要让她过上好日子。

我对她说过,我们都还年轻,通过自己的努力即使过不上大富大贵的日子,但应该比现在强。我说我们一起努力吧,为了我们的未来。她说不想和我这个穷光蛋一起过苦日子,她说她们同事每件衣服都是好几百元的名牌,而自己就是买上几十元的地摊货也要和老板侃半天价。

女友真的变了,她变得不切实际起来,变得比以前浮躁了,也不再爱我了。她的这些变化,都是因为她来到了城市。是这个城市让她变成这样的,如果我们不来这座城市,我想我们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希望您能帮帮我,我该该怎么办呢?

小陈

小陈,你好:

前段时间我认识一个女孩,刚刚大学毕业来到我所在的城市打工,女孩子看起来很文静,言谈举止中透露着一种修养,我心想,现在这样的女孩子在这个城市里很少见到了,无论到哪里应该都是惹人怜爱的。匆忙之中女孩要了我的微信再联系,分开后,女孩时不时的给我发来问候信息,我也是礼貌性的回复一下。那天下午我闲来无事,正巧那女孩也发来信息,我就和她聊了会。女孩是做销售的,看我有空和她聊会,女孩三言两语就进入到了主题,问我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以及朋友圈子情况,目的性好明确的女孩啊,我看出了女孩的意图之后,告诉她我目前帮不到她的,如果有合适的会介绍给你的。

女孩听完之后,言辞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说我不给她面子,说我太有江湖经验,一顿说我。我一下子懵了,这都什么啊,我哪不给她面子了,我又有什么江湖经验了。我一直很尊重的和她聊天,就是因为我没有帮她,就这样说我,这人变化也太快了啊。她要我给她面子,一是我一直给她面子,二是我为什么要给她面子。面子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自己的。说我有什么江湖经验,我没发现自己有什么江湖经验,倒发现这个刚出校门才来城市不久的她江湖经验倒是比我丰富。

我问她为什么不找男朋友呢?她说不想找,现在目的是努力挣钱,家在农村比不了那些城市人,所以挣钱比找男朋友重要。她说的也对,她现在这个情况是不可能找男朋友的,一是因为她现在的情况很难找到一个让她满意的男朋友,二是没有哪个男孩敢和她在一起。出身农村的她,家境也不好,这本身就让她自己觉得比别人矮一头的自卑心理让她性格变得有些怪,让你摸不透她。她可以伪装的很完美也可以脱得让你倒抽一口冷气,这样多重面孔的女孩一旦进入到竞争激烈的城市生活中,她原本的那一点点自尊立刻被抽离的支离破碎,这样的女孩很可怕。

这样的女孩子很多,你女朋友也面临这样的情况,进入到城市,她们立刻迷茫了,当初在家乡时的那一点点固守立刻崩溃了,经不住城市繁华的诱惑,她们一点点被这个城市改变着,变得不再是原来的自己,这一点她们自己多是意识不到的,或者说即使知道这样不好,她们也会选择这样下去,因为这样她们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也是很多农村女孩到城市之后蜕变的原因所在。只是每个人改变的方式和结果不同而已。

农村女孩进城之后变坏,这只是个别现象,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变坏的又岂止农村女孩呢,城市女孩,城市男孩,农村男孩,人人都在改变,无论好与坏,都不是我们能左右的,我们能做的只是我们自己,做好自己,不要想着改变他人,那是不可能的,你连自己都改变不了,指望什么去改变他人呢,那不是痴人说梦吗?

你能做的要么是更加努力,让自己出人头地,要么就是和她分手。你不要想着用家长的口吻说服她,不仅白费力气反而会招来她一顿痛骂。从现在开始你要让她看到你在努力,让她感觉到和你在一起能看到自己的未来,有安全感。生活中,我们总是觉得女人想要的太多,不要以为女人的要求很多,其实女人对男人的要求只有一点,就是安全感,你要让她感觉到和你在一起的安全和踏实,如果你做不到这些,那么还是分开的好。

另外要说明的一点是,女儿一定要富养,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都要让她感到满足,这样做的好处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诱惑,她都不会心动也不会走歪路。

[责任编辑:张雷]

标签:乡下女孩 进城 变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