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首登《芭莎珠宝》封面(/6)

2014-10-24 16: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芭莎珠宝》11月刊,郭采洁从《一页台北》中的清纯娇嗲,到《小时代》系列的炫目逼人,似乎在人们不经意间,她已经光芒万丈。站在远处观望她,已经能感受到这个小小“女王”蕴含的无形气场。然而唯有真正走近她,才会读懂这个奇妙女子的丰富内在,坚强、敏感、清纯、复杂、文艺温暖、遗世独立,种种形容词都不足以描绘眼前这个年轻又新鲜的郭采洁。在她最好的时光里,我们得以与这个最好的她不期而遇。

标签: 人际 恋爱 天性 性格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