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本护肤,释放秋日元气新能量——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秋天降落大地,萧瑟的秋风混着干燥的空气,让皮肤的水分渐渐流失,如同落在地上枯黄的梧桐树叶,变得脆弱不堪起来。如何滋养肌肤,则是秋日护肤的最大课题。应对“秋燥”,珍贵草本

导语:当秋天降落大地,萧瑟的秋风混着干燥的空气,让皮肤的水分渐渐流失,如同落在地上枯黄的梧桐树叶,变得脆弱不堪起来。如何滋养肌肤,则是秋日护肤的最大课题。应对“秋燥”,珍贵草本植物可以为肌肤提供绝佳的呵护,天然精华的提炼,加之尖端的研发技术,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古方与现代的融合。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限量版) ¥4200元/60ml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

萃取珍稀韩国优质丹参、红参等多种草本精华,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限量版)帮助肌肤层层再生,复原肌肤“精、气、神”,利用尖端创新的Dermosul™多馠雪微囊科技,亲肤性微囊结构储藏珍贵红参、丹参精华成分,迅速渗透肌肤,修复肌肤表面损伤之余,更深入直达肌底,层层焕新肌肤,修护老化痕迹,容颜散发年轻如昔的青春朝气。赤松精华激活肌肤青春因子,令肌肤澄净柔嫩,绽放柔美光辉。富含抑制黑色素產生的白參成分,强效滋养并保护肌肤,有效減褪暗啞。融会艾香、松香、丁香、乳香、白檀香与藿香等六大草本原香,令肌肤宁静休憩,卸除每日烦扰压力;野蔷薇籽、芝麻、梅果、木瓜及松籽的五色种子嫩芽,提升肌肤天然排浊机能,令肌肤免受外在刺激侵损。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限量版)现已全面发售,高端草本精萃为你打造肌肤天然屏障,告别季节交替时的无所适从,尽情享受秋日甘甜的好时光。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