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替朋友后妈针灸反被诱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我们说起我们失败的感情的时候,不仅眼泪纵横相拥而泣 有时候我以为我遇到生命的那个她,可是爱情非要给我一记耳光,告诉你说她不是,当我觉得爱情很奢侈的时候遇到好久没有联系的发小马特,我是迟迟未婚,她是已

当我们说起我们失败的感情的时候,不仅眼泪纵横相拥而泣

有时候我以为我遇到生命的那个她,可是爱情非要给我一记耳光,告诉你说她不是,当我觉得爱情很奢侈的时候遇到好久没有联系的发小马特,我是迟迟未婚,她是已经离婚,当我们说起我们失败的感情的时候,不仅眼泪纵横相拥而泣,天真的以为这就是姻缘未尽重叙前情,不料这又是噩梦开始,被青梅竹马的伪爱情深陷泥潭。

清明节回家的时候正好碰上一起从小长大的同学马特,我们算是最好的小学同学吧,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跟以前一样,见了面还是有很多的话要说,只不过她已经结婚了,而我还像是一个孤魂野鬼一样四处游荡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在她面前我平生第一次觉得有一种委屈,为什么我自己这么的没出息呢?还一直到现在?

我要找寻自己的幸福,而不是每天一个人过着没意思的生活,已经是小三十的男人了,事业当然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家庭,只有家庭的和谐才可以把事业发展的稳定,原来的工作很不顺心,主要是没有太大的发展,工资没有增长,反倒是份子钱铺天盖地的,就跟很多年轻人一样,我毅然决然的跳槽了,领导还只挽留我继续发展。

我一个外地人没法子继续北漂了,我想换一种方式,换一种过法,他们都是有家依靠的,我呢我只能是自己单打独斗,我是斗不过的,我回家老家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市场销售,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还是有目标的,因为销售是可以拿提成了,这就是多劳多得吧,每天很累回到租住的地方,似乎浑身疲惫,这种累与以往是不一样的。

有人说:当你感到累的时候,恭喜你在走上坡路。我对此呵呵而过,这不过是自我安慰、鼓劲的阿Q罢了。久而久之我经常找一些会针灸的中医给我治疗,说实话针灸真的比拔罐还要舒服,因为拔罐是大面积的击掌,而针灸是点对点的厮杀,可以从根本上消灭你的疼痛,所以久而久之我也学会了如何下针,这不这次回家用上了。

这位同学的后妈是一个特别年轻的辣妈,年轻很小很年轻,也是飞航娇弱的一个女生吧,尽管看上去都不像是一个妈妈的样子,同学反映说这位后妈特别的喜欢他爸爸,这也是终于历经坎坷最后能够在一起小小原因吧,他说后妈的腰经常疼痛,看过几次医生也没有看好,问我有认识的医生吗?听说过有什么靠谱的民间偏方没有?

我说我会点针灸,可以给婶子试试,他很惊讶,觉得我怎么还会这个技术。我说自己经常也是后背不舒服,算是久病成医吧。那天同学的后妈,我应该叫婶子的女人突然站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的外表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料,我本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漂亮村姑而已,但是这个女人的出现让我感到不仅仅是漂亮,还有小心计。

之所以说是小心计,是因为她的这一身打扮就不对,明明是我要给他按摩针灸,她还穿着这么露骨的衣服暴露在我的面前,尤其是我特别的着迷的香水味道让我一下子想到了自己的那段刻骨铭心女人,就像是中了迷药一样分不清了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哪个女人,针灸结束的时候我已经被婶子从身后紧紧的抱住,我知道我要犯错了。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在家出轨 青梅竹马 后妈 针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