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经验丰富的老光棍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对自己也很不满意。恨不得一夜长大 口述:伊然 整理:慕城 夜店很是复杂,不少猥琐男都过来搭讪。司徒锦城忍无可忍,撵我走人:“你快回家!”“我离家出走的!&rdqu

我对自己也很不满意。恨不得一夜长大

口述:伊然

整理:慕城

夜店很是复杂,不少猥琐男都过来搭讪。司徒锦城忍无可忍,撵我走人:“你快回家!”“我离家出走的!”倔强的我,高高昂着头。“我管你这么多,走走走!”我一把搂着他,哭得梨花带雨:“天大地大,我只想呆在你的身边。”我不是故意煽情,此时此刻这就是最真最痛的领悟。

周围传来表示不满的嘘声,还有人在添乱:“大叔,你就别欺骗小妹妹的感情啦!”这两天,我没有衣服可换。还是高中校服,白衬衫加苏格拉小短裙。司徒锦城觉得有什么不妥,脱下自己的外套披我身上。可,白花花的大腿在摇来晃去的灯光中藏无可藏。“走!”我乖乖跟着他回家。

“今晚就住在这里,明天我送你回去!”“不!”我再次紧紧搂着司徒锦城,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开他了。“你说,你放着好好的书不读跑来干嘛?”司徒锦城很是生气,将我推到墙角。这不是很多情爱片的场景吗?接下来,必然是男女主角的情难自禁。司徒锦城,他是嫌弃我太年轻了?

“只有风情万种的女人,你才有欲望吗?”我幽幽的说,我对自己也很不满意。恨不得一夜长大,然后以全新的姿态与司徒锦城相处。他自称自己是光棍,那是风流成性的后遗症状。没有固定的爱人,也没有固定的情感。我觉得,他是我爱情路上最好的伴侣。他,将会懂得我的一切。

那是在城中有名的咖啡厅,姨妈约了我在那里见面。旁边那桌的女人,在苦苦哀求对面的男人——也就是,我一见钟情的司徒锦城。他很冷静的分析,为什么两人不能继续下去的理由。我听着听着,很是感动:他是全心全意替那个女人着想。他的很多爱情观点,竟与我的不谋而合。

“你不是我的那杯茶。”司徒锦城刚说完,就被对方泼得一身是茶。我气不打一处来,她怎么可以打我爱上的男人?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起身冲过去:“像你这样的泼妇,谁会喜欢?”我拉着司徒锦城,蹭蹭蹭的离开肇事地点。“你是谁?”他问。“你不认识我,但你很快会爱上我。”

我拿来司徒锦城的手机,拨通我的手机。存好他的号码,我说:“想我,找我。”“男人想女人,能做的事情一般不会太多。”“做什么事都可以。”我努力的挺挺胸,却实在骄傲不起来。他瞄了瞄,坏坏的笑了。之后,都是我找的他。从各种女人身边,将他拽走。喂,只能我动他!

直至。我疯狂的离家出走。司徒锦城还是不碰我:“等你长大再说!”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老男人 暧昧 婚姻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