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大腿暴露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露腿露胸露香肩,腿白胸大锁骨深。就算是在常人眼里已经很漂亮,但女明星们对美总有一种近乎完美的追求。为了更上镜,能受到更多粉丝喜爱的她们也是想尽办法地让自己成为大家心中的女神。这不,少女时代的Tiffa

露腿露胸露香肩,腿白胸大锁骨深。就算是在常人眼里已经很漂亮,但女明星们对美总有一种近乎完美的追求。为了更上镜,能受到更多粉丝喜爱的她们也是想尽办法地让自己成为大家心中的女神。这不,少女时代的Tiffany和陈世妍为了让双腿显得更白皙而在腿上化妆就被镜头抓了个正着!

左起:Tiffany、陈世妍

被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Tiffany和陈世妍双腿肌肤有色差,很明显是因为给双腿涂抹了粉底,让它们看起来更白皙。不过话说回来,要作弊的话也请彻底一些吧,裙子这么短,一不小心抬个脚就露陷了,化妆师是不是太不负责任?

Tiffany和陈世妍

其实多数情况下明星还是很注重这些细节的,这一组图片两人的美腿就非常诱人,没有涂抹粉底的痕迹,或者说涂抹的非常自然。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