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性:越容易搞定的女人越容易成小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可没想到我哥们一语成谶,现在我听说她真的给一个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当情人 读者来信: 我以前交过一个女朋友,只追了三天就追到了。打保龄球时认识的,觉得她好看,就搭讪,要了电话号码。然后第二次我主动约她吃

可没想到我哥们一语成谶,现在我听说她真的给一个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当情人

读者来信:

我以前交过一个女朋友,只追了三天就追到了。打保龄球时认识的,觉得她好看,就搭讪,要了电话号码。然后第二次我主动约她吃饭聊天,我们聊得很开心,她很健谈,很开朗,什么话题都能聊。第三次又约她吃饭,然后去看电影。在电影院里我试着牵她的手,她没有反抗。后来送她回家,下车前我拉着她不让走,吻了她,她也没反搞,还配合我抱着我。然后我去她家里了,她一个人住,房子很大很漂亮,一进去我们就接吻,然后就到床上去了……

我倒是挺喜欢这个女朋友的,性格好,随和,大方,开朗。可我哥们儿见过她后,说以我的外表三天就搞定她,有点不可思议。而且哥们说,女人才25岁,就一个人住个大房子,认识几天,见三次面就跟一个男人上床,好明显是小三的做法。我听了挺不爽,未必我就那么差吗?我也不高调啊,顶多就是车子三十万而已,如果她是小三,图什么呢?我没钱!而且交往的时候我也没给她什么钱,就送了一些礼物。

可没想到我哥们一语成谶,现在我听说她真的给一个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当情人。莫非真是这样的吗?我以前觉得我追女孩子顶多追一周,三天是最好的,哪有那么多精力呢?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判断和追求了。

曾经看过一项调查,说现在的男女上床时间已经大大缩短了很多,由过去的半年甚至一年提到现在的几天时间。好多年轻男女刚认识没多久,觉得聊得来,就会发生性关系,也不需要彼此负什么责,都是成年人了,做什么事都是双方自愿的,况且在这个性开放的时代,也没有多少人把性太当回事。觉得上床和聊天一样,都是培养感情的一种方式,只不过是时间上的差异而已,有人早些有人晚些。

在很多人看来两个人如果性合不来感情再好也会受影响,与其后来痛苦,不如提前考量一番。性合得来,情感又好,这样两个人才会更长久。当然他们这样认为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性是感情生活的一部分啊,况且每年因为性不合而离婚的夫妻也不在少数。

但是这样做的结果,也让一些人认为这是双方对感情的不尊重,觉得两个人都没多了解就发生了关系,有些轻率。会让男人觉得女人太轻浮,会在他们心里有种这个女孩很随便的感觉,会觉得这个女孩肯定和好多人上过床的感觉;也会让女人觉得这个男人不爱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上床,都不了解自己就急着想发生性关系,是不靠谱的表现。

男女在接受对方这件事上,是有很大差别的。男人接受一个女人并和她发生性关系,时间非常短,而且不需要费多大力,哪怕对方一个眼神都可以俘获自己,他们和女人上床有时候是不需要感情的,有些人只是为了上床而上床;而女人则不一样,对于绝大多数女人来说,她们不会随意和一个男人上床,尤其不会和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或者没有好感的男人上床,不动心的性会让自己感觉像个小姐一样。女人是因情而性,尽管这个情有时候可能很短的时间,但必须得有情;男人因性而情,很多人时候他们可能根本不了解这个人,但是他们能马上发生关系,然后再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慢慢了解怀里躺着的这个陌生的女人。

你在信中说,你刚认识三天的女朋友就和你发生了性关系,而你哥们则认为不可思议,这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况且你也说了你以前追女孩子顶多也是一周,这符合你追女孩的速度啊,几天就能搞定的。而且这次也不是女孩主动,是你主动拉人家的手去吻人家,如果你矜持些,只是礼貌的送她回家,然后说几句安慰的话语然后目送她上楼,我想也不会发生令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事了吧。

其实这些苦闷和烦恼,都是你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你如果不这样去做,也不会发生让你想不通的事。至于她现在给别人当情人,那可能只是一种巧合,况且你也没有亲眼看到她上了别人的床,你也只是听说,道听途说的事不可信,一定要亲眼见到才算数。

这些事情可能会影响你一时的判断,但不会影响你以后的感情交往。我们不怀疑时下一些年轻女孩去给钱人当小三来完成最初的财富和经验积累,但这只是个别的事情,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这样,不足以影响你以后的感情生活。毕竟现实生活中好女孩还是多得很,只要你足够真诚和尊重对方,我想你会赢得美丽的爱情的。前提条件是,你得足够尊重自己,否则你遇到的下一个人和前一个没有什么区别。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容易得手 上床 随意 物质女人 花心 好色 情感问题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