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乡下妻让我成小三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但我从未想过会和他有什么,只是觉得这个人,很温暖 文:雅晴 口述:紫色风铃 小俊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财务主管,也是公司人人皆知的“黄金单身汉”,就连前台姐妹也总是背后称他为&

但我从未想过会和他有什么,只是觉得这个人,很温暖

文:雅晴

口述:紫色风铃

小俊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财务主管,也是公司人人皆知的“黄金单身汉”,就连前台姐妹也总是背后称他为“镶满钻石的王老五”。

开始,我们都以为他是那种执才自傲的冷面小生,渐渐熟悉后,我发现和他有很多共同语言。每次聚会,我拿红酒,他就恰好默契地带一套红酒杯,我穿枣红,他就恰好是大红相配。同事经常拿我们打趣,是小两口。但我从未想过会和他有什么,只是觉得这个人,很温暖。

有一次,他邀请我去他家过生日,为他庆生。我本以为是平时在一起玩的一群人一起去,于是我穿得像圣诞树一样,红红绿绿蕾丝内衣外穿披挂一身,涂了极其妖艳的眼影,以便能在朋友群里众多漂亮MM中脱颖而出。

我手捧花束按了门铃,他打开门,家具装束,竟然只有我一个人到了。是我早到了吗?他带我走到餐桌前,两人份的煎牛排,红酒,桌上火红的拉住摇曳,气氛暧昧。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鸿门宴,他说根本不是生日,只是我们认识的周年庆,其他人都被打发了,今天他只想整蛊我一个人。他说,丫头,你完了。

是的,只差一步我就万劫不复。可那天还是被他吃过牛排后尝了我的舌头。个人认为这是极不划算的赴宴,我内心是激荡的行为是检点的拒绝是坚决的,但,对他的感觉也是真实存在的。我红红绿绿的类似被他去除得差不多,情欲很HIGH,我抵死不从。在一个公司共事,尚未谈情,就碰触欲望,他说喜欢我,但,凭什么呢?

我不打算解开这个难解的答案。但对他的好感却与日俱增。在一个晴朗的夜里,我们相拥而坐,仰望天空,他温柔地吻了我,那夜,我没有再拒绝他。

我以为就这样交往下去会走进围城,和他甜蜜幸福过一辈子。不想,没过不久,一个乡土的女子找上来,说是他家乡的妻。那天他跪下对我解释,他们是没有感情的,尽管有一个小女儿,她一直带着,照顾老人,但他早已下定决心要离婚,和自己真心爱的人在一起。你能不能等我?

我的世界好像被闪电劈成了两半。和有妇之夫私通,做小三,我从未想过。这样的故事我看多了,等到容颜苍老青春不再,谁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恢复自由身?再说他当初在单位装作单身,分明就是有意而为,加上他单独约我到他的公寓,那也不过是骗取我的身体罢了。这样的男人,我不告发他就算他烧高香了,还让我等?!我恨极了他,更恨自己。恨自己相信了这么个道貌岸然的畜生!只要一想到他,我就痛不欲生!

过了半个月后,我走了。离开原来的人群和圈子。我知道,这个决定很难下,毕竟有这份干了多年的工作,还有很多的朋友在这个城市,而现在,就因为一个已婚男人,这一切都被打乱了。所以,我只能离开。我去了一个新的城市,在寻找一个新的开始。那之后,小俊给我打来过电话,我按下接通键后,放到了一边,然后平静地做自己的事。我知道,既然决定放弃了,就该让他消失的彻底、干净。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黄金单身汉 乡下妻子 同事 男友 偷情 情人 口述 小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