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三身份曝光饱受老公折磨


来源:凤凰网时尚

突然知道自己的妻子做过小三,这对任何一个传统男人都是硬伤。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认识两年后结婚,现在孩子快一岁。 自从老公得知我曾经当过小三后,我们平静温馨的生活从此被打破,他不再

突然知道自己的妻子做过小三,这对任何一个传统男人都是硬伤。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认识两年后结婚,现在孩子快一岁。 

自从老公得知我曾经当过小三后,我们平静温馨的生活从此被打破,他不再对我有以往的关心和热情,无论我怎样向他解释、向他认错、向他忏悔都无济于事,他总是变换着办法折磨我。

我不知该怎样向他解释自己的过去,我反复告诉他从跟他开始恋爱的时候我就跟那个人早已毫无瓜葛了,我现在是一心一意爱他,爱这个家,可他还是继续看轻我羞辱我,说我隐瞒过去欺骗了他。

他经常出门玩乐,半夜而归,有时候夜不归宿,不是搓麻将打牌就是洗脚按摩。我知道他心里有气,我不敢打他电话,更不敢盘问他晚归的原因。

他不论多晚回到家都要把我吵醒,不管我愿不愿意都要强行要跟我做夫妻房事,动作粗野,完全不顾及我的感觉,我越是不愿意他越想要做,我感觉如同被强奸。

我讨厌他这样对我,要是我拒绝他他就会这样说:“你不是很喜欢做吗?不愿意跟我做,是想离婚吗?”我哑口无言,只能委屈求全。

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我坦白认错,热情周到的服侍他,依然溶化不了他对我的冷漠,我痛苦难受却又无可奈何。想到他不能原谅我,那方面对我的折磨,我有时也想狠心离婚算了,但想到孩子我又下不了决心,我该怎么办?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曾经当过小三”,已经成为你生命中不愿触及的过往,和那个人早已毫无瓜葛,对老公刻意隐藏这段历史,说明你已经想和“做小三”挥手告别。遗憾的是老公还是知道了你的过去,他开始折磨你,让本来温馨的家骤然变冷,你和他都在经历一场婚姻阵痛,很理解你的苦。

突然知道自己的妻子做过小三,这对任何一个传统男人都是硬伤。知道以前他把你想得太完美了,就像一个人突然发现自己爱心爱意高价买回的古玩上有丑陋的裂纹一样,一下子他真的无法接受。他现在的反应很正常,他需要泄愤,需要时间说服自己接纳你“不光彩的过去”,他也很痛苦,他正在努力用自己的方法疗伤。

从他的痛苦我看到了他对你的爱,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如果他不爱你,他不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他会和你离婚,和不光彩的你划清界限。

我知道你很难受,但这一切是因你而引起的,难受时就想想自己的责任,揽一些责任在自己身上有助于你心理获得平衡,就当还当初“年幼无知”欠下的债。

事情发生两个多月,这个时间对你一定够漫长了,但对于遭遇如此重大打击的男人,这个时间要走出来肯定是不够的,你得给他时间,做好延期接受的准备。

他也知道那是你认识他之前发生的事,但他心理上还是不能接受。你们有孩子,有爱,不要轻言放弃,给彼此一个机会。再忍忍,他或许能想通。

人生,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不会把路走错,还原当初,发生这件事一定有它的合理性,你也不必太自责,你只是爱错了人,你不是犯罪,你不必把自己当成罪人向他赎罪。你有获得尊重的权利,他的不合理要求你可以拒绝,要敢于大声说不。赎罪心态、讨好行为会让他更看不起你,认定你有负于他,这不利于他走出来。

“婚姻是双人舞”,只是一人想把舞好跳好肯定是跳不好的。给自己设置个时间底线,如果到时候他还不能原谅就果断离婚,用孩子和自己的幸福为过去埋单不值。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小三 折磨 情史 丈夫 小三 情史 情感问题 口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