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艳5对模特姐妹花


来源:大公网

导语:模特儿圈的光鲜亮丽,向来是许多女孩子心之所响往的,不过拥有好的身材跟外表不代表就一定能在模特儿圈中闯出名号,这时候若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或有姐妹在时尚圈开了先锋,那么不只能成为在模特儿圈发展的成功第

导语:模特儿圈的光鲜亮丽,向来是许多女孩子心之所响往的,不过拥有好的身材跟外表不代表就一定能在模特儿圈中闯出名号,这时候若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或有姐妹在时尚圈开了先锋,那么不只能成为在模特儿圈发展的成功第一步,同时还能制造引起大众关注的话题。 

近来模特儿圈就出现不少姐妹档,她们不只有着让人羡慕的美丽基因,外表也各有独特之处,当姐妹俩合体出现时更能为彼此衬托加分。从传奇超模Kate Moss到现今最当红的Cara Delevingne,今日要介??绍5对同样有着美丽基因的模特儿姐妹档,一起来看看吧。

(左) Kate Moss;(右) Lottie Moss

与Kate Moss为同父异母姐妹的Lottie Moss,顶着超模妹妹的光环,让她年仅16岁正式出道后就备受瞩目,在正式签约伦敦知名的Storm模特儿经纪公司后,Lottie Moss也跟上Kate Moss 的脚步,今年稍早为Calvin Klein Jeans拍摄广告大片。

当初1992年Kate Moss就是因为拍摄Calvin Klein牛仔裤广告而开启超模之路,Lottie Moss也遵循一样的模式,姐妹传承意味相当浓厚。

Lottie Moss会如使受到关注、甚至已被誉为超模界潜力之星的原因,Kate Moss 自然是功不可没,除了本身的名气之外,她在提携Lottie Moss方面更是相当不遗余力,不仅在Lottie Moss出道前就经常带她参加时装秀曝光,Kate Moss结婚时也找来Lottie Moss当伴娘,在当时已引起不少媒体关注。

(左)Edie Campbell ;(右) Olympia Campbell

频繁出现在各大品牌时装秀与广告的Edie Campbell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有着一双忧郁的湖水蓝眼睛以及独特气质的Edie Campbell 是近年窜红的超级名模,而她有同样有着刚踏入模特儿圈的妹妹,名叫Olympia Campbell,不久前的Lanvin 2014秋冬广告还可以看到她们姐妹俩的合作的广告,不过其实Edie Campbell 与Olympia Campbell 在两年已经为《LOVE Magazine》合体拍摄过了。

追随姐姐脚步进入模特儿圈的Olympia Campbell,比起Edie Campbell 有着更为甜美乖巧的气质,Marc Jacobs相中,出道后也随即为Marc By Marc Jacobs等品牌拍摄广告,她未来的发展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知性美女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圈达人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