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脸上5种痣克夫? 千万别娶(图)


来源:人民网

一个女人,如果长着一张克夫脸,不管她多漂亮,都不能娶来做老婆,否则,轻者倾家荡产,重者家破人亡,这是古今中外无数案例都证明了的事实。生在右边,克夫,一生中婚姻多变,结婚数次;生在左边,损夫,丈夫事业、钱财或健康易受损。

女人脸上5种痣克夫?

三、子女宫有痣。子女宫位于下眼睑处,面相中又称为泪堂。此处有痣的女人感情细腻丰富,心地善良,同情弱者,容易嫁一个无能的丈夫,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去照顾和扶持对方,婚姻生活较为劳碌。

四、福德宫有痣。福德宫位于额头的上部,官禄宫的两边。假女人此两处生有痣的话,便是一种克夫相。生在右边,克夫,一生中婚姻多变,结婚数次;生在左边,损夫,丈夫事业、钱财或健康易受损。

五、唇上有痣。唇上有痣的女人,比较有口福,既好吃也好色,一生桃花运旺盛,身边从不缺少异性的追求。从痣相上来说,这也是一种克夫的表现,其人因为自身桃花太旺,对感情很难从一而终,比较容易伤男人的心。

[责任编辑:王晓东]

标签:女人感情 丈夫 子女宫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