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玉涛用小雏菊装点60年代 雅痞青年新风貌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黑白灰的主色调配合小雏菊、紫砂壶印花,男装也采用全身印花,但配合掐腰的剪裁,男士西装搭配同色系及膝短裤,用撞色手法和直线几何加以强调。整体造型简洁,线条明快,特别是女装以简约的曲线为特征,演绎都市摩登轻优雅。
黑白灰的主色调配合小雏菊、紫砂壶印花,男装也采用全身印花,但配合掐腰的剪裁,男士西装搭配同色系[详细]

导语: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上Beauty Berry·王玉涛男装上演了一场60年代的青年风尚。黑白灰的主色调加入撞色手法和直线几何图案,带来都市摩登轻优雅风潮。 Beauty

导语: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上Beauty Berry·王玉涛男装上演了一场60年代的青年风尚。黑白灰的主色调加入撞色手法和直线几何图案,带来都市摩登轻优雅风潮。  

Beauty Berry·王玉涛2015春夏发布

湖绿、嫩黄这些抢眼的颜色也可用在男装上,恣意大胆,但又兼具雅痞知性的格调。风衣的内里随着模特的走动露出印花的细节,短裤搭配风衣的穿搭,王玉涛用新的理念来诠释这一季的服装。 

Beauty Berry·王玉涛2015春夏发布

男人也可以全身穿印花,只要加入一点运动风,廓形夹克中合了印花的浪漫带来男装新体验。脖子上丝巾的搭配,从领口散发魅力。紫砂壶的印花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王玉涛 小雏菊 60年代 雅痞 青年 新风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