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对抗干燥的8个小妙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天天对着电脑,坐在干燥空调空间的办公室女性皮肤都会面临干燥缺水的问题。面对这一普遍的现象,如何在办公室快速补水呢? 办公室干燥对抗小妙招 Tips1桌旁必备加湿器 桌旁必备加湿器 可以在办公

导语:天天对着电脑,坐在干燥空调空间的办公室女性皮肤都会面临干燥缺水的问题。面对这一普遍的现象,如何在办公室快速补水呢?

办公室干燥对抗小妙招

Tips1:桌旁必备加湿器

桌旁必备加湿器

可以在办公桌旁放一台电子加湿器,调节空气中的湿度,以补充空气中水分的不足。

Tips2涂保湿性强的防晒霜

涂保湿性强的防晒霜

涂抹保湿性强的防晒霜,防晒霜不仅可以有效抵御电脑辐射和空气中的有害成分,还可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使其不会轻易流失。

Tips3常备保湿护肤品

常备保湿护肤品

在办公室备一份基础护肤品,每天中午或感觉皮肤干的时候,洗去、或用湿毛巾按去脸上浮尘,补上保湿化妆水、保湿面霜和防晒产品,可省略早晚护肤所用的很多精华素。

Tips4保湿喷雾不能少

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在干燥情况下随时补充水分,含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大分子成分较佳,因其大分子物质可以附着在皮肤角质层缝隙里,能达到保湿防御的效果。

Tips5一天喝够8杯水

一天喝够8杯水

多喝水(白开水,纯净水),定时定量喝水。这尽管有些缓不济急,但皮肤深层的水分,毕竟还得靠喝水补充。

Tips6定期喝花茶

定期喝花茶

除了可以多喝水外,一些美肤饮品同样有效果。比如干桃茶、红花茶和柠檬茶等,在补水的同时调理起色,护理肌肤。

Tips7丢掉抽烟的坏习惯

不要在办公室吸烟

办公室温度较高,可不完全是因为空调,也是由于在封闭的环境中,耗氧后令二氧化碳的比例提升,使室内温度增高。而吸烟,会进一步引发细胞氧气和氧分供给的不足,加剧皮肤的干燥与晦暗。

Tips8吃饭选择煲汤不要油腻食物

高糖高脂肪的食物,使皮肤更加容易出油,而出油就是缺水的表现,所以如果吃太多油腻食物,只会加剧皮肤的干燥。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护肤 保湿 保湿的方法 如何保湿 怎么保湿 保湿产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