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上海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4《罗博报告》最佳之最主持人曹涤非 导语:2014年10月27日晚,《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Best of the Best”暨阿玛尼艺术公寓颁奖晚宴在上海外滩华美

2014《罗博报告》最佳之最主持人曹涤非

导语:2014年10月27日晚,《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Best of the Best”暨阿玛尼艺术公寓颁奖晚宴在上海外滩华美的夜色中落下帷幕。出席盛典的近二百位精英分别来自时尚界、体育界、演艺界、商界及引领中国未来高端生活方式的意见领袖。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代表中国最具权威时尚媒体集团现身,各大奢侈品牌高层包括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出品方--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董事总经理江夏;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Loro Piana中国区总经理Philippe Lamey;娇兰中国区总经理Shirley Tai;Tod’s全球总经理Claudio Castiglioni等也悉数到场。当然更有不乏大家喜爱的著名影视演员刘烨、伊能静、香港艺人林保怡,吕颂贤等,值得惊喜的是,当下颇受追捧的泳坛新星宁泽涛也作为体坛的“最佳之最”出席了颁奖晚宴。他们共同见证了《罗博报告》年度私享家、《罗博报告》年度艺术家以及包括汽车、游艇、公务机等在内的12个领域的64个大奖及15个单项奖归属。

刘烨在红毯前留影

台湾影视演员伊能静出席《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

香港影视演员林保怡出席

香港影视演员吕颂贤出席

中国著名斯诺克选手梁文博携妻子陈雪娇出席《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

《罗博报告》2014“最佳之最”颁奖晚宴在国际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老师优美的钢琴演奏声中开场,主持人曹涤非自信幽默的开场顿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为晚宴致开幕词,他讲到“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中国消费者已经从单纯对物质的追求上升到对生活方式的追求,这是一个质的飞跃。更多的消费者开始从购买入门级产品上升到更加专业的,特别是限量版产品的追求,不仅如此,有机食品,遍布全世界的豪宅,游艇,私人飞机以及太空旅行都成为过去中国消费者想都不敢想的现实。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专业的,有品味的,符合他们追求的这个重要任务,造就了今天的《罗博报告》”。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罗博报告 最佳 颁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