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自曝用万元奢侈包装尿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我装尿布的包是铂金包,大号的。”近日,金-卡戴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说:“上面洒满了牛奶,我对女儿说‘我们得整洁一点,这可是个铂金包啊&rs

导语:“我装尿布的包是铂金包,大号的。”近日,金-卡戴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说:“上面洒满了牛奶,我对女儿说‘我们得整洁一点,这可是个铂金包啊’,但很显然,这对她来说根本不起作用。”铂金包装尿布意味着什么?

卡戴珊全家

Hermes的Birkin铂金包以基本皮包1万美金(约人民币6玩元)起、鳄鱼皮20万美金(约人民币122万元)起的售价而闻名。拥有多个铂金包的卡戴珊最有可能用铂金包的哪一款来装尿布呢?

卡戴珊的铂金包

卡戴珊拎铂金包出街

卡戴珊

West一家再拉仇恨值,在小西北(North West)晒过自己的圣诞礼物之后,西北妈Kim Kardashian也不甘落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晒亲密爱人“侃爷”Kanye送给自己的铂金包。看来Hermès的铂金包真是贯通东西的土豪必备节奏啊。

当然这绝对不是一只泯于众人的普通Brikin包袋,发誓要让全美国人民都不再购买Louis Vuitton的“侃爷”势必要与众不同。只是用所谓的珍惜皮革缝制过于缺乏新意,这款包袋上面绘有当代艺术家George Condo创作的裸女肖像画。在此之前George Condo已经与Kanye West合作过其2010年推出的专辑。

侃爷赠送的定制版铂金包才是炫富利器

网友感慨:虽然土豪风格炫富令人羡慕嫉妒恨,但还是要感慨裸女风格好适合Kim的骄奢淫逸做派。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