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E OUTNET携手Temperley London推出独家合作限量版


来源:凤凰时尚

著名时尚奢侈品集中地THE OUTNET非常荣幸地宣布将联手英国知名设计师品牌Temperley London推出独家合作限量版精品系列。这一系列共计15款独家限量版单品,由蜚声全球的英伦超模Libe

著名时尚奢侈品集中地THE OUTNET非常荣幸地宣布将联手英国知名设计师品牌Temperley London推出独家合作限量版精品系列。这一系列共计15款独家限量版单品,由蜚声全球的英伦超模Liberty Ross倾情演绎,将于2014年10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

THE OUTNET携手Temperley London推出独家合作限量版

作为英伦时尚圈领军人物, 品牌创始人和创意总监Alice Temperley将一系列品牌标志性设计融入到本次合作系列中。Temperley London与THE OUTNET的独家合作限量版精品系列既完美展现了其品牌以往的设计精髓,又恰如其分地融入了其在日常造型单品方面为THE OUTNET量身定作的别具匠心。

新系列囊括了Temperley London的标志性印花连衣裙以及蜂巢状针织衫,能满足追求时尚的忙碌女性在各个场合的造型需求。而该品牌柔美的女性魅力则通过一系列优雅的蕾丝单品得到充分展现,精致剪裁连体裤和套装则让日常造型变得风格有型,从而完美传达了THE OUTNET所倡导的自信适穿的时尚哲学。

“很高兴能与Temperley London 合作推出本次独家合作限量版精品系列单品,尤其因为本次合作也预示着这一深受喜爱的设计师品牌新的发展方向。我们将通过与全球一流设计师品牌的合作,不断推出独家限量系列,以不负我们全球忠实顾客的喜爱与期望。” -Stephanie Phair, THE OUTNET.COM/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全球总裁

“Temperley London 是我们顾客最喜爱的设计师品牌之一。新系列囊括了众多顾客最喜爱的经典单品,例如修身套装、鲜明印花、皮质单品以及晚装。本次系列随意间流露出的奢华品质非常适合THE OUTNET 的顾客。” -Shira Suveyke, THE OUTNET.COM/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全球买手副总裁

“我非常期待在THE OUTNET 上展示这个独家合作限量版精品系列。很高兴能通过THE OUTNET 这个平台去影响全球众多时尚顾客。在设计之初,我希望去创作一个有趣的系列,能满足现代女性混搭的需求。无论你身在纽约,或在伊比萨度假,参加工作场合的特殊活动或周末与朋友聚会,都可以在本次系列中找到适合你的单品。“  – Alice Temperley,大英帝国员佐勋章获得者,品牌创始人及创意总监

Temperley London for THE OUTNET 独家合作限量版精品系列将于10月27日起在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www.theoutnet.cn 独家发售。

关于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是THE OUTNET.COM 的中文网站,也是NET-A-PORTER 集团旗下的第一个中文网站,于2012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颇特莱斯与众多国际设计师品牌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提供超过200个国际设计师品牌的往季正品。包括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Burberry Prorsum,Calvin Klein Collection,Dolce & Gabbana,Jil Sander 及Marni等品牌在内的品牌授权正品,全部以低至2折的惊喜价格发售。

此外,颇特莱斯自有品牌Iris & Ink,融合了时尚元素和现代理念的设计,仅在颇特莱斯独家销售。与Oscar de la Renta,Temperley London 等知名设计师品牌共同开发的合作系列,则让顾客能够买到独家销售的限量单品。颇特莱斯是引领时尚的在线国际设计师正品奥特莱斯,每周都有新品上线,让你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尽享与国际同步的时尚、令人愉悦的优惠价格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