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ivarly携手丹麦首饰艺术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10月24日丹麦文化部长玛丽安娜•耶尔韦(Marianne Jelved)女士对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并与丹麦驻华大使裴德胜先生和丹麦多家文化机构拉开中丹文化交流的序幕。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

艺术首饰与传统商业首饰而言,其本质的区别在于艺术首饰关注的是首饰作品的审美、美学价值,独特的手工技艺,和个性情感表达,而商业首饰更侧重材料宝石本身的价值。商业首饰更多地被当成财富的展示, 它们的价值更体现在材料和价值的高低方面。在近二三十年里,欧美的首饰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设计师们强调在设计中摈弃身份象征的观念,开始提倡对材料的多样性和非贵重金属等陌生领域的探索,力求首饰为佩戴者的风格画龙点睛。

Zivarly“北欧之光”艺术首饰系列

在这次艺术首饰沙龙中,Zivarly推出了由丹麦设计师约瑟芬•伯格索设计的“北欧之光”系列。 约瑟芬的设计传承了欧洲古典首饰的精良制作工艺,并融入了独特“深海情缘”的创作灵感,让沙龙嘉宾领略到她北欧系列艺术珠宝独一无二的个性与灵气。约瑟芬通过对深海珍珠,钻石和低调复古金银的多重打造,将一种简约古典、艺术唯美的意境完美呈现。她的作品也被多位好莱坞女星所青睐,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和苏珊娜•比尔(Susanne Bier)都曾在红毯上佩戴过约瑟芬的作品。

哈莉•贝瑞(左)和苏珊娜•比尔(右)佩戴Zivarly“北欧之光”艺术首饰

Zivarly诗丰庭CEO徐境镁女士在沙龙上分享:“艺术首饰的价值在它的制作工艺和设计师通过作品表达的情感及理念。约瑟芬的珠宝设计凝聚了自然的灵气和精雕细琢的创新工艺手法,展现了设计师对海洋的向往和对古典知性美的追求。” 

Zivarly“北欧之光”芥子珠镶钻18k金复古手镯

针对消费者对设计师首饰的问题,徐女士还重点分享了此类首饰的特色。设计首饰应该是原创的、源于设计师的灵感和理念、充满手工之美、并且是适合穿戴的。在追求个性化风格的今天,设计首饰的独特性、艺术感、和手工美都成为崇尚个性的消费者的最好选择。

Zivarly哈莉•贝瑞蓝宝石镶钻18k金指环

Zivarly一直秉承通过生活艺术品将艺术和设计带进大众生活的宗旨,与中外设计师合作研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的艺术配饰。除了与丹麦首饰设计师的合作,Zivarly还将美国女艺术家胡碧霞(Patty Hudak)的抽象油画系列在东方丝巾上再创作,打造出极具个性的艺术丝巾,使更多的中国普通消费者有机会通过丝巾产品了解艺术家作品,将前沿艺术设计融入生活,穿戴在身。

目前Zivarly在蓝色港湾的概念店Upper Luxury也将艺术混搭创造个性化时尚作为主题。个性风格的消费趋势将越来越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的优秀原创品牌。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Zivarly Marianne Jelved 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