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们喝酒时该聊些什么


来源:大公网

男人们聊天内容当然是离不开女人的 好哥们一辈子,在男人的心目中,哥们儿情谊绝对重于泰山的。他们私下里总是三三两两的凑堆儿喝酒吃饭,其中不乏聊天,聊天内容当然是离不开女人的。女人凑在一起喜欢聊对方男友的

男人们聊天内容当然是离不开女人的

好哥们一辈子,在男人的心目中,哥们儿情谊绝对重于泰山的。他们私下里总是三三两两的凑堆儿喝酒吃饭,其中不乏聊天,聊天内容当然是离不开女人的。女人凑在一起喜欢聊对方男友的家庭背景、身高、收入等问题,今天我们来看看,男人喝酒时爱聊的话题有哪些吧。

女人的脸蛋身材

女人的脸蛋和身材是总是男人们谈论的第一话题,这也是男人最爱背着女人聊的话题。男人始终是一种视觉动物,看到女人,最先刺激他们神经的,总是脸蛋和身材。

首先是美丽的脸蛋,然后就是丰满的胸部,当然也有男人迷恋修长的美腿,也有一些是专看女人的臀部的。男人们呆在一起时,往往喜欢拿一些女人的脸蛋身材来讨论,比如脸蛋的漂亮与否,身材的苗条或丰满。这些话题,总是最能够满足男人的心理需要。

女人的家庭背景

随着现实形势的发展,男人们对女人的家庭背景也越来越关注,就好比女人关注男人家里是否有钱,是否有车有房一样。要是某个女人家里很穷或者很富,自然更能成为男人们的谈资。

女人的各种能力

关于这个能力,内涵比较广泛。比如工作能力、交际能力、生活能力,甚至床上功力。如果男人们喜欢聊这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的这些能力,都逃不过他们的嘴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性能力。

女人的当下绯闻

总说女人喜欢八卦,其实男人也差不多。不过,男人的八卦,相对于女人来说,选择性会稍微强一些,他们不像女人一样,任何人的绯闻都可以聊,他们一般只会选择自己很感兴趣的女人来了解。如果他们对这个女人不感兴趣,就算这个女人有再大的绯闻,他们也懒得理睬。

女人的情感经历

男人们聊女人,不可能不聊女人的情感经历。比如以前跟过哪个男人,又跟哪个男人分手,那个男人背景如何如何,那个男人最后对她怎样怎样,又或者她的前任们多的可以组成足球队了。又或者压根没有过男人,至今还是处女之类。跟女人一样,他们也会聊到天昏地暗,不聊出个所以然来不罢休,同时也会互相调侃自己的聊天伙伴。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喝酒 情感经历 当下情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