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WOLF ZONE刘奕群时装发布会(/12)

2014-11-01 22: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国际时装周,WOLFZONE·刘奕群牛仔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WOLFZONE首席设计师刘奕群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丹宁世界中找到真实的自己,这是一种忠于自我的回归,丹宁的精神就是民主,WOLFZONE正在创造一种独有的丹宁文化流派。在研发创作的过程中,刘奕群认为每件产品都是有人格的,它们的人格会因应着时代转变。他致力于改变人们印象中粗犷的西部牛仔,使之更具现代都市色彩、可搭配性和时尚度。

标签: 运动休闲风格 风格 中国时装周 时装周 风格搭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