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教你4招拥有硬朗轮廓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人最害怕的问题就是衰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最早暴露年龄的就是面部肌肤的松弛! 挽救松弛肌肤、重塑脸部轮廓必然成了保养中最重要的事业。 一些国际超模虽然长得天生丽质,可是上T台前还是会

导语:女人最害怕的问题就是衰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最早暴露年龄的就是面部肌肤的松弛! 挽救松弛肌肤、重塑脸部轮廓必然成了保养中最重要的事业。

一些国际超模虽然长得天生丽质,可是上T台前还是会用修容粉和腮红才打造更加立体的脸部轮廓,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她们是如何做的。

1. 凯特•摩丝

凯特•摩丝

凯特•摩丝的脸型不是标准的瓜子脸,颧骨偏高,有一点点偏向国字脸,用深色系的修容粉刷在颧骨上,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更加立体。

2.刘雯

刘雯

典型的尖尖的瓜子脸,脸部轮廓立体分明,采用淡淡的腮红色使整个脸部更加富有色彩,轮廓更加分明。 

3.卡拉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

本身就拥有削尖的下巴,因此不需要过多的修容粉来修饰,只刷淡淡颜色即可。

4.卡莉克劳斯

卡莉克劳斯

同样也是拥有尖尖的下巴,淡橙色腮红清扫颧骨,脸部立体感瞬间提升。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彩妆 妆容 底妆 唇妆 眼妆 腮红 打腮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