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奇丝炫彩发布“街头涂鸦 玩色造型”美式发艺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球No.1 美国专业美发品牌——美奇丝2014 年末炫彩发布“街头涂鸦玩色造型”美式发艺潮流,带来“炫彩清扬”、&ldq

导语:全球No.1 美国专业美发品牌——美奇丝2014 年末炫彩发布“街头涂鸦玩色造型”美式发艺潮流,带来“炫彩清扬”、“炫光四溢”、“炫动立彩”三款灵感源于美国嘻哈流行文化的前沿发艺,将说唱、涂鸦、街舞等元素,灵动演绎成为3D 渐变、几何剪裁、流线解构等发色造型技巧,同时上市美奇丝SOCOLOR 炫彩染发膏5 款全新靓色,邀请全球潮人亲临美奇专业沙龙,从“头”演绎,大胆色,为沉闷秋冬增添炫靓色彩。

炫彩清扬:3D 渐变

 

3D 渐变

灵感源于美国街头涂鸦文化及街舞,3D 剪裁打造形似街舞头套的创意造型,厚重垂坠的齐刘海处,着以涂鸦时将油漆泼向墙体而形成的自然、灵动、不规则水渍状渐变色彩,凸显年轻及动感个性。颠覆传统的影映效果,唯美、精致的粗线条外轮廓,衬托出内层明暗对比,即刻呈现全新3D 质感。

炫光四溢:几何剪裁

 

几何剪裁

灵感源于RAP 说唱及涂鸦,由当红RAP 女歌手Rihanna 经典波波头造型演变而来,几何剪裁,顶部创意添加如荧光色涂鸦笔触般的渐变光晕处理,光影变幻,立体灵动,呈现更加柔滑光泽的造型,凸显魅惑及神秘个性,拥有耳目一新且丰富多变的艺术效果。

炫动立彩:流线结构 

流线结构

灵感源于街舞及涂鸦,金发基础搭配深栗色挑染,配合涂鸦线条般流线形处理,时尚造型如街舞动作般行云流水,灵动中不失利落,蓬松却不失规整,经久不衰,趣味盎然,尽显时尚型男本色。

“街头涂鸦玩色造型”系列炫彩发色,由美奇丝SOCOLOR炫彩染发膏创意打造,6大色系、9种色调、26个色号,满足时尚人士对发色常换常新的潮流需求;独有Kera-Protect Technology™(角蛋白保护科技),在染发的同时补充头发中流失的角蛋白,360°全方位呵护秀发,令秀发宛如新生般光滑平整,强韧发质,帮助减少断发;持久饱和色彩,闪耀炫彩光泽,针对亚洲人的发质和肤色特点,采用专利色彩调控科技,深入头发内部,让色彩持久饱和,发色饱和靓丽,即使在深色头发上也可呈现鲜艳饱和的色彩效果,让秀发轻松焕发炫彩光泽。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