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洗牙更有效 5分钟彻底消灭牙垢


来源:凤凰网健康

有时候刷牙并不能真正的把牙齿变得很干净,牙齿泛黄或者是发黑也可能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难以想象,如果自己的牙齿发黄或者是发黑,在朋友面前将是多么尴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很好很实用的方法,也很简单,不妨买点这种材料回家试试,保准令你的牙齿洁白亮丽,自己也觉得清爽,朋友也很喜欢靠近你,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牙齿 方法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