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颐莲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山东区李戈冉夺冠


来源:凤凰网时尚

11月1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颐莲杯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济南圆满举行,50名入围选手经过多项比赛环节的同台PK,最终36号李戈冉、31号于佳萌、21号苏萌迪获得冠、亚、季军,将代表山东赛区赴重庆参加新丝

11月1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颐莲杯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济南圆满举行,50名入围选手经过多项比赛环节的同台PK,最终36号李戈冉、31号于佳萌、21号苏萌迪获得冠、亚、季军,将代表山东赛区赴重庆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角逐,同时,李戈冉也获得“颐莲之星”的美誉。

颐莲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山东区李戈冉夺冠

T台模特的选拔注重服装和时尚表现能力,而平面模特重在美丽,从时尚产业、影视娱乐、电子商务到平面广告都广泛涉及,都市消费者关注度较高。

继北京、河北、湖北、四川、青岛、上海、重庆、西安等赛区决出胜负后,颐莲杯山东赛区是本年度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分赛区的收官之站。

颐莲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山东区李戈冉夺冠

新丝路董事长李小白表示“创造美、发现美、展示美,使模特大赛不但成为一个美丽的舞台,更是向世界传播东方文化和品牌之美的窗口。”他并提前透露了本届模特大赛将与重量级卫视合作、拍摄播出七集真人秀节目,将通过职业模特选拔的真实电视记录,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国际时尚潮流和炫彩视觉冲击。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每年在海内外设有数十个分赛区,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权威模特赛事。二十多年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为中国乃至世界T台选拔并培养了众多优秀模特。通过时尚赛事平台,新丝路相继推出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如瞿颖、马艳丽、于娜、甄妮、杜娟等,更打造了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并汇聚荣获各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前五和亚洲美皇后的名模关琦、李冰、吴英娜,排名世界第三的超级名模刘雯也出自新丝路。颐莲化妆品,以玻尿酸智能保湿为核心科技,作为美丽的使者全程冠名了山东赛区的比赛,见证了“创造美、发现美、展示美”的过程。所有参赛选手同时获得了颐莲•莲花净澈修护系列产品礼盒一份,以期锁住莲花般水嫩透白。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新丝路 颐莲 李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