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棍节脱“光”大作战 和皱纹说再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光棍节怎么过?宅在家里等待零点到来的双十一淘宝抢货?和小伙伴熬夜相约开单身大趴?可是貌似丰富热闹的节日夜狂欢过后,留下的却是单身的人们更加寂寥与空虚的内心,更可怕的——皮

导语:光棍节怎么过?宅在家里等待零点到来的双十一淘宝抢货?和小伙伴熬夜相约开单身大趴?可是貌似丰富热闹的节日夜狂欢过后,留下的却是单身的人们更加寂寥与空虚的内心,更可怕的——皮肤的问题也接踵而来,爬上额头的小细纹和眼角不经意间积累的痕迹貌似使脱“光”大业变得遥不可及。选择正确的抗衰老护肤品,保养稍纵即逝的光滑肌肤需要立刻提上日程。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60ml/RMB 4200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萃取珍稀韩国优质丹参、红参等多种草本精华,帮助肌肤层层再生,复原肌肤“精、气、神”,奉上高端草本护肤的传奇演绎!

【精】 稀贵草本与尖端科技的精妙缔结

尖端创新的Dermosul™多馠雪微囊科技,亲肤性微囊结构储藏珍贵红参、丹参精华成分,迅速渗透肌肤,修复肌肤表面损伤之余,更深入直达肌底,层层焕新肌肤,修护老化痕迹,容颜散发年轻如昔的青春朝气。

【气】 韩方草本焕活肌肤元气能量

赤松精华激活肌肤青春因子,令肌肤澄净柔嫩,绽放柔美光辉。抑制黑色素產生的白參成分,强效滋养并保护肌肤,有效減褪暗啞。

【神】草本原香沁润身心,赋予肌肤抚慰调和

融会艾香、松香、丁香、乳香、白檀香与藿香等六大草本原香,令肌肤宁静休憩,卸除每日烦扰压力。野蔷薇籽、芝麻、梅果、木瓜及松籽的五色种子嫩芽,其无穷生机提升肌肤天然排浊机能,令肌肤免受外在刺激侵损。 

梦妆花颜凝时紧致精华露40ml/RMB 259

 

梦妆花颜凝时紧致精华露

梦妆红瓶精华, 红色花朵的生机能量唤醒肌肤修复力,提升肌肤弹力与紧致保护皮肤免受外部环境的侵袭,提升皮肤内在弹性,修复毛孔松弛和皮肤皱纹。山茶花EGCG抗氧化剂:抵御外部侵袭引起的老化问题。紧致活力技术:唤醒肌肤的自身修复活力,提升肌肤紧致和弹性。脂质体配方,有效成分高效快速渗透。四季都适用的精华质地,抗氧化剂,紧肤,抗衰老,毛孔护理。

兰芝琉晶润彩唇膏

 

兰芝琉晶润彩唇膏

 

兰芝气垫BB霜

 

兰芝气垫BB霜

三款不同风格的女神妆容图中离不开兰芝两款彩妆最IN必备单品——琉晶润彩唇膏和气垫BB霜。兰芝琉晶润彩唇膏色彩饱和绚丽的LED唇膏,使用后就如同在唇部涂抹了保湿精华,焕发琉璃的晶莹亮泽。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含有美白,蕴含臻白修护复合物(印度楝/水飞蓟/聚谷氨酸等),展现透亮肌肤;保湿,保湿矿物水为肌肤补充30%以上的水分;润色,和肌肤折射率接近的球状粉粒子调节光折射,自然遮瑕,呈现净透肤色;持妆,气垫粉粒子可以防止因汗和油脂的影响而产生的脱妆现象,防晒,SPF30+ PA++高倍防晒。

光棍节,想要赶走皱纹周围让皮肤也“光”溜溜,将这些必备神器收入囊中吧!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