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尚再袭悦享自由“GU上海金光绿庭广场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7日,来自东京的优衣库姐妹品牌GU在中国的第二家专门店于上海正式开幕,极优(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先生、GU中国事业运营总监菰田阳照先生、金光集团副总裁翟女士和GU金光绿

2014年11月7日,来自东京的优衣库姐妹品牌GU在中国的第二家专门店于上海正式开幕,极优(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先生、GU中国事业运营总监菰田阳照先生、金光集团副总裁翟女士和GU金光绿庭广场店店长谢明嫦女士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与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GU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品质和吸引人的价格,使得开业当天就有众多消费者摩肩接踵前来等候新店正式营业,在其“上海金光绿庭广场”新店门口排起了300多人的长龙。 新店座落于上海首家花园式购物中心“上海金光绿庭广场”,卖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

极优(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先生、中国事业运营总监菰田阳照先生、金光集团副总裁翟女士

极优(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先生、中国事业运营总监菰田阳照先生、金光集团副总裁翟女士、极优金光绿庭广场店店长谢明常女士

极优(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先生与GU Family合影

极优(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先生

2013年9月,GU海外首家店铺"GU UNIQLO Shanghai Store"开设于上海著名商业街淮海中路的"UNIQLO SHANGHAI 店"中,此次GU又一海外新店的开设,迎合了市场及消费群体对GU的认可及期待,拓展了GU特有的中坚粉丝族群,充分彰显了其“让时尚更自由”的品牌魅力,同时标志着GU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印记。

GU全新的卖场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全新的货架,陈列清晰舒展,顾客在舒适地选购各式各样的产品之余,亦带来愉悦的精神体验。同时店内集结了GU最新、最时尚的单品,通过情景组合的方式进行搭配演绎,为顾客提供丰富的穿搭方案,顾客在此可以享受到与商品最近距离的接触,真实的感受、触摸、挑选、试穿等赏心悦目的体验。

自2006年GU“1号店”在日本千叶县开业至今,GU坚持自己独有的品牌性格,将"让时尚更自由"作为品牌理念的GU,力求通过时尚的服饰、亲民的价格、放心的品质,让消费者能够"自由"享受时尚。

隆冬将至,GU再次登陆上海,带来了多款富有灵感的限定单品,同时特设为期三日的抽奖活动,为顾客奉上千元的精美礼品,旨在使上海时尚年轻人群,尽情享受最前卫的时尚,感受“时装的魅力”,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乐享其中。

新店限量单品,我型我秀

这个初冬,GU推出备受瞩目的新店限量版单品,缤纷炫丽的色彩组合和潮流动感的时尚穿搭,让每位顾客体会不容错过的“亲民价格”和“应季时尚”。

毛衣派对,尽显冬日风采

本季,除了新店限量单品,GU还主推了款式丰富的毛衣系列,细长羽毛纱、轻软马海毛毛衣、带给您不一样的时尚气息。除此之外,人气经典款麻花毛衣、小高领毛衣,更是当季最IN流行热款,不容错过。99元即可轻松带回家,是秋冬季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