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真能看着美女流口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国人有时会用“垂涎三尺”来形容男人对女人的爱慕。近日,美国《医学日报》刊登的一篇文章佐证了这一说法的科学性:男人在见到漂亮女人时,唾液分泌量真的会增加。 男人真能看着

导语:中国人有时会用“垂涎三尺”来形容男人对女人的爱慕。近日,美国《医学日报》刊登的一篇文章佐证了这一说法的科学性:男人在见到漂亮女人时,唾液分泌量真的会增加。

男人真能看着美女流口水(图片源自:滑盖图库)

美国芝加哥大学心理生物学研究所的学者选取了39名年龄在21~31岁的异性恋男士和5名年龄在19~23岁的女性。这些女性年轻美丽,她们将分别接近男性,与他们聊天。女性接近男性参与者前后,研究者会提取男性口腔中的唾液进行分析。结果发现,当男性受试者之间进行短时间对话时,他们口腔中的唾液量保持不变;而当男性受试者与女性互动对话仅有短短5分钟时,他们口腔中的唾液就会大量增加,其中的睾丸激素含量也随之增加。

研究者称,当男性与美女接触时,他们身体会产生一系列反应,体内激素随之发生变化,表现在口腔方面,就是唾液中的睾丸激素增加。这一类似现象也能在脊椎动物的求爱过程中观测到。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男性 唾液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