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性美是王道 五大时尚法则给你冬季造型支招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随性之美是本季王道,自信、简约、性感是每个终极时髦客追求的穿衣境界。如果你想在搭配上花一点小心思,不妨看看这5大时尚法则,用上下分身单品,穿出冬季新式摩登味道。 有时候,对穿衣打扮的过度迷恋是否

导语:随性之美是本季王道,自信、简约、性感是每个终极时髦客追求的穿衣境界。如果你想在搭配上花一点小心思,不妨看看这5大时尚法则,用上下分身单品,穿出冬季新式摩登味道。

有时候,对穿衣打扮的过度迷恋是否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只注重外表的“花瓶”?好像脑子里没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了?你完全不必担心,5大时尚法则让你轻松变身智慧的时尚客。

法则一:选择摩登印花

米兰达-可儿带着儿子参加了一个宝宝派对

略带不完美效果的印花图案最妙,漂亮精致的解构图形加上深邃的黑色眼线,感觉特别摇滚。想为柔美的花朵图案增添硬朗酷感的话,可以配上男性化西装外套、及踝靴和经典T恤。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带着儿子参加了一个宝宝派对。米兰达可儿身着花裙惹眼大秀美腿,儿子则玩偶不离手囧萌可爱。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1.印花大衣:Emilia Wickstead 18,460 CNY。2.翻领短上衣:Olympia Le-Tan Olympia Le-Tan。3.印花百褶裙: Elle Sasson 1,085 CNY。4.平底鞋:ModCloth 135 CNY。5.单肩包:Kate Spade 905 CNY

法则二:少即是多

超模街拍

通常不拿包袋,不系围巾,也不戴珠宝的你,每天都戴太阳镜出街,可能不是那种风骚妖艳的女人,但也要做一个清爽简洁造型。作为超模,大概也没办法get到把衣服穿难的技能吧,简单的黑裙,搭配短靴,披风衣外套,随意之余,竟然还添了一份知性优雅。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1.大衣外套:Vince Camuto 1,540 CNY。2.针织衫: Majestic Filatures 825 CNY。3.皮裤: Joseph 5,135 CNY。4.手包:BCBGMAXAZRIA 720 CNY。5.裸靴:Jeffrey Campbell 825 CNY

法则三:不要惧怕混搭

瑞塔·欧拉(Rita Ora)身着Prada多色织席纹绸羊毛大衣

如果你总是一半帅气大男孩,一半派对小公主;你可以想像童话公主穿上高帮运动鞋的味道。在中性美感的基础上添加印花或是波西米亚元素。瑞塔·欧拉(Rita Ora)身着Prada多色织席纹绸羊毛大衣,内搭军绿色针织衫及针织裙,搭配红色羽毛头现身纽约街头,摩登范足。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1.大衣外套:Alberto Biani 5,820 CNY。2.高领毛衣:Anthony Vaccarello 5,080 CNY。3.皮裤:AG Adriano Goldschmied 2,250 CNY。4.手包:Proenza Schouler 12,130 CNY。5.时髦短靴:Casadei 3,185 CNY。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米兰达可儿 冬季造型 风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