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穿什么?偷师钟小姐搭配零烦恼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Alexa Chung 这个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她是如今最红火标准的英式it girl。钟小姐的搭配也是众人所模仿的对象,她不像其他It Girl 永远绷得一副精致完美的穿衣风格,她的搭配平易近

导语:Alexa Chung 这个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她是如今最红火标准的英式it girl。钟小姐的搭配也是众人所模仿的对象,她不像其他It Girl 永远绷得一副精致完美的穿衣风格,她的搭配平易近人,最擅长爱将高街品牌和奢侈品牌不着痕迹的Match在一起。她有着自己最鲜明的穿衣法则,毛衣、皮裙...让你一看就知道这是Alexa Chung Style,现在就为你揭秘,秋冬搭配零烦恼。

裙子毛衣混搭

Alexa Chung 

钟小姐一直是毛衣match碎花裙的发烧友,每每都能看到她这样的搭配出现在各种场合。其中她的关键是打造出了半正式风格,用一件别致的针织毛衣搭配有图案的裙子,非常的Chic。黑色尖尖的平底鞋,用彼得潘领和外套配她的毛衣和裙子,这种方式如同模板一次又一次,看得出她是个执着的人。 

真爱皮革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很爱皮革,这正好掩盖了她过于纤瘦的身形带来的柔弱感,给她一种中性的美。性感迷你皮革短裙和短裤,Alexa 总是搭配着蓬松的毛衣或是古板白衬衫。 

野性豹纹

 

Alexa Chung 

她喜爱这种豹纹,以及各种延伸物,外套、踝靴、包包,其实在Alexa的骨子里有着那一份的不羁与豪气。对于豹纹的搭配Alexa Chung,会用基础的象牙白以及灰色内搭,来衬托。

金属女孩

 

Alexa Chung 

虽然Alexa的不偏向的浮华和浮夸,她偶尔会穿高光泽金属色,但她会选择,用以其他更低调单品来平衡它。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秋冬穿什么?偷师钟小姐搭配零烦恼 搭配 英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